♥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喻黄叶】救命被关在暗恋的人手机屏幕了怎么办?!

.OOC,OOC,OOC醒目

.大纲来看是喻黄叶……具体到后面会变成什么我也不知道(´°ω°`) 暂且先占个all叶tag吧orz

.舔锁屏的叶神时候突然冒出的脑洞XD

.今天卡文……因为群混多了脑子里面全部都是“之后他们干了个爽”之类你懂我懂大家懂的剧情orz所以这章,真的,有点,少。[你还有脸说

5.

叶修最近觉得有点头疼。

手机买回来这么久他第一次知道是这么麻烦的玩意儿。

麻烦特指现在算是正式在他手机中安家落户的两只团子。

认识多年的,可以说是朋友的人现在被关在他手机里,不管怎么想都是一个大麻烦,更何况现在是麻烦X2。

在确定了两只看上去软糯糯的团子并无大碍,只是需要点时间来习惯突然变大且隔了层手机屏幕的世界之后,叶修终于松了口气。

——然后他迅速地回归了正常生活。

“WTF老叶对此居然没有什么其他表示了?!说好的担心焦躁说好的茶不思饭不想呢?!就算没有茶不思饭不想也不能弃堂堂剑圣于不顾再次投身荣耀女神的怀抱啊?!队长队长你看叶修多过分!”黄少天团子看叶修转头摸上键盘打起了荣耀莫名觉得有点委屈,委屈的表现就是,他的话更多了。

一旁喻文州的团子脸上险些挂不住^ ^的表情,对叶修而言黄少天的一堆话是随手可以戳破的文字泡,但是对同样是团子形态的喻文州而言,黄少天的话可是实打实的音波攻击。饶是跟黄少天在一个队里相处这么些年,喻文州也没有修炼出可以完全忽视黄少天废话的功力。

今天也感受着来自世界的恶意呢文州大大。

对此叶修大大表示既然目前还没有找出有效的方法,干着急也是没有用的,不如打几把荣耀压压惊。

然而一心一意爱着荣耀女神的叶修大大不知道,一场危机很快就要来临。

叶修起床的时候已经接近九点,洗漱完毕再打几把荣耀,时间唰地一下就跑到了十一点半。是时候该吃午饭了,叶修捏着自己坐下后突起的一小块肉陷入了沉思。

“队长队长你看叶修是在发呆吗?为什么他退出荣耀之后就坐在那里不动了难道是为了身上的肉吗?话说看不出来叶修有小肚子啊?那块肉到底是不是小肚子上面的肉啊?”黄少天见叶修没什么反应,无聊地开始倒废话想用文字泡吸引一下低着头捏肉的叶修。

“少天,闭嘴。”被一堆实体文字泡挤到角落的喻文州如是说。

喻文州说话的声音似乎点醒了叶修。

叶修拿起手机看也不看地点掉一堆文字泡后盯了喻文州一会儿,就在喻文州差点以为自己看起来出了什么问题的时候他突然冒出了一句:“有了,今天就吃海鲜好了。”

“……”这是无言以对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叶修拿着手机愉快地进了厨房,更加愉快地在冰箱里摸索了一会儿摸出一包X师傅鲜虾鱼板面。自从戒烟以来,苏沐橙严格看管了他对不健康食品的摄入量,这包泡面则是叶修好不容易偷偷藏起来的几包之一。

泡面这东西很奇怪,泡出来很香吃起来却是寡然无味,每次吃或许都会冒出下次再也不吃了这样的想法,但总有那么些时候突然特别想吃。

然而特别想吃泡面的叶修在意识到自己不应该带着手机吃泡面的时候已经迟了。

屏幕上一只脸憋得通红文字泡满屏幕飞的团子提醒她犯了多大的一个失误,仔细一看文字泡都是在说他不应该吃泡面的话。

而另一只笑眯眯的团子则盯着他,负责用一把苏苏的好嗓子将文字泡的内容一句一句复述给他听。

这尼玛风格不对啊!叶修差点手一抖就将泡面扔了出去。

“文州,你不累吗?”叶修忍着抽搐问。

“为了制止前辈吃这些垃圾食品,也为了前辈的健康着想,我累一点是没有什么的。”听听,听听,如此大义凛然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哦。”面无表情的叶修现在只想把手机扔了。

在眼花缭乱的文字泡与苏苏的垃圾话攻势下,叶修不得不承认己方处于劣势,伴随着“黄烦烦你真应该跟乐乐少来往点文字泡比乐乐的手雷还瞎眼”、“文州我知道你手残但是没想到口不残啊改天去教教小周呗”之类的垃圾话,泡面的最终归属变成了垃圾桶。

至于午饭?叶修大大表示做饭就算了洗碗真的好烦哦。

——tbc——

在我对着电脑屏幕死活撸不出来东西的时候我舍友唱的一首小苹果简直给我打通任督二脉[bushi

脑子里面多了新的梗啦!靠这篇我可以混一整个星期的日更![你滚

明天会有新的设定跑出场哦^q^

什么?!为了减少饥饿所需要的方法居然是[哗——]?!叶修大大面临羞耻普雷![相信我,其实内容很和谐,很纯洁,就像我的节操一样[严肃脸

以及,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没有贺文我拿更新凑凑数[。学校吃不到汤圆简直哭唧唧qwq

评论(13)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