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喻黄叶】救命被关在暗恋的人手机屏幕了怎么办?

.OOC,OOC,OOC醒目.

大纲来看是喻黄叶……具体到后面会变成什么我也不知道(´°ω°`) 暂且先占个all叶tag吧orz

.舔锁屏的叶神时候突然冒出的脑洞XD

.本章论坛体出没注意

4.

96楼  总有刁民想要谋害朕

话说……这都快两天了吧?楼主人呢?失踪了?

 

97楼  韩文清凉祛暑

对啊,楼主不来都觉得没有动力水楼了呢┌(ㆆ㉨ㆆ)ʃ

 

98楼  周泽楷周泽隶周泽宋

楼主肯定是水贴的,看现在谎话编不下去了才消失的吧=。=

可以联系红大衣删帖了吧=。=

 

99楼  我妻叶神

楼上你别这么说啊QAQ我还在脑补小小的楼主呢!好想有只锁在屏幕里面的叶神阿啊啊prprprprprprprpr

 

100楼灌汤包荣兴

100楼get!!!!!!

 

101楼  但求一睡周泽楷

楼上惊现叶神痴汉!

使用大召唤术能召唤出楼主吗?我真的好想等后续啊!!!

@不烦不烦我不烦烦烦 楼主!你还活着吗楼主!!

 

102楼旭叶不停

赶稿期间跑来摸个鱼没想到这个贴又被顶上来了啊?(・▽・。)

@不烦不烦我不烦烦烦 我也来召唤楼主好了~楼主你快点出现啊~新坑素材靠你了啊楼主!

 

103楼  叶神叫我来巡山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点开楼上ID有惊喜^q^

@不烦不烦我不烦烦烦 继续对楼主使用大召唤术!

 

104楼  交出的腿可绕唐家堡三十圈

……楼上你过来我保证只给你一发追命。

马咯鸡!!!!!!!!我又掉坑了!!!!!!!

@不烦不烦我不烦烦烦 召唤楼主!楼主你再不出来我就要寄截元丹给你了!

 

105楼  非洲人玩什么脸游

@不烦不烦我不烦烦烦 如果能让楼主出来,我愿意用一张SR来换!楼主你看到我们对你的爱意了吗!

 

106楼  不烦不烦我不烦烦烦

to96楼 我没失踪,因为昨天被y发现然后跟y玩了一天哦y就是我暗恋的人,太累了昨天就直接睡了话说y睡觉的时候真好看啊完全没有醒的时候那么欠揍的样子!!

to99楼 别妄想了!

to102楼 新坑素材是个什么情况?!

 

107楼  总有刁民想要谋害朕

艾玛?!非洲人你这次脸好了啊居然真的召唤出楼主了?!@非洲人玩什么脸游

 

108楼非洲人玩什么脸游

(╯‵□′)╯︵┴─┴什么叫我脸好了?!我脸一直不黑好吗!!!

 

109楼  叶神叫我来巡山

嗯,脸好,我就看着水区那一连串哀嚎11连都出不了SR的贴笑而不语。

 

108楼  非洲人玩什么脸游

都滚滚滚!!重点不在我这儿在楼主好吗!!你们看楼主都出现了快去捕捉他!!

 

109楼  但求一睡周泽楷

啧啧啧,简直不想看楼主啊,你看看那满是现充光芒的句子。单身狗表示这世界不能好了。

 

110楼 灌汤包荣兴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玩♂得太累?!为什么我的手中多了火把和汽油TuT

 

111楼  江波涛汹涌

为什么我的手中多了FFF团的圣火!楼主你准备迎接虐狗之后的惩罚了吗?!

还不赶紧用粗长的更新来抚慰我们受伤的心灵!比如说说你跟y干了什么怎么样^q^

 

112楼  韩文清凉祛暑

对啊对啊快说说干♂了什么?!将近两天的独♂处时间啊!

 

113楼  不烦不烦我不烦烦烦

你们等等楼主平复一下心情。还有哪儿来的将近两天的独处时间啊?!!!楼主早上醒过来发现身边多了个同类的感觉你们懂吗懂吗!!!特别是这个同类还是我同事啊!!!同事暂且叫z好了,是楼主工作地方的领导——忘了说y也是楼主这个领域另一个地方的领导——平时跟楼主关系很好的!我一直把z当好兄弟看来着,没想到啊!没想到啊!!!好兄弟成了我情敌啊!!!!!!!!!我以为我喜欢上y就够不可思议的了没想到z也喜欢上他了啊!!!!!你们懂楼主的心情吗!!懂吗!!!!!!!!!!!简直操了个蛋啊!!!!!!

 

114楼  交出的腿可绕唐家堡三十圈

哇哦……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楼主的感叹号我不禁悲从中来,放下了手中的火把……

楼主深深的怨念突然糊了我一脸……好虐哦……

 

115楼  旭叶不停

难道……我站错cp了吗!!千万!不要!啊!

虽然兄弟变情敌的剧情挺带感的但是会一不留神站错啊!!!

 

116楼  江波涛汹涌

楼主这粗长的更新……跟之前的速度比了比就能看出楼主的愤怒了呢。

不过好虐+1站错cp不能更虐qwq

 

117楼  信罗辑不挂科

被楼主的更新炸了出来没想到看到如此悲伤的事。

不过这样一来的话就可以确定之前认为楼主变成现在这样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暗恋呢(。-`ω´-)虽然具体原理不清楚,不过楼主可以试试看从暗恋的y身上下手找出解除办法?

 

118楼  喻文苏苏苏

楼上学霸正楼风!话说楼主你居然还没告白?!这么大好的机会你居然没有告白?!!

 

119楼 非洲人玩什么脸游

学霸正画风!楼主这种时候就要抓住一切机会告白啊!好不容易跟喜欢的人同居哦?!

 

120楼  江波涛汹涌

告白!上吧楼主!

 

 

……

141楼  叶神prpr

楼主干脆告白来一发嘛~说不定就解除了哦?^q^

142楼 但求一睡周泽楷

麻麻楼上画风跟我们好像不一样(°▽、°o)!

 

……

半夜里躲着喻文州偷偷摸摸点开论坛,抱着侥幸心理刷一发希望找到靠谱方法的黄少天再一次感受到世界不靠谱的恶意。

就在在帖子里再次排起队形冒出各种奇奇怪怪的话的时候,黄少天收到了一条站内私聊,ID就是突然在帖子里面冒出来的叶神prpr。

 

——“想知道解除方法吗?亲测有效哦^q^”

——“什么?”

——“就是[哗——]哦!!!”

——“那是什么鬼?!还被消音了?!!!”

——“咳咳,就是正常人类繁衍下一代的必经过程。也就是说,来一发哦^q^”

——“先别急着打断我的话,相信我,满月的时候有一段可以凝出实体的时间,这段时间用来做什么我想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祝你好运啊楼主^q^”

 

“卧槽!!”黄少天太过震惊,以至于一不留神冒出了实体的文字泡。他一边忙不迭得将文字泡击破一边分神看向几步之外正在睡着的喻文州。实体的文字泡并不大但是十分坚韧,飘飘荡荡就戳到了术士团子的身上。

黄少天眼睁睁看着术士团子慢悠悠地转醒,歪头叫了他一声,“少天?你还不睡?”

“啊队长我马上就睡了刚刚不小心撞到旁边了冒出个文字泡我马上戳破它就睡觉啊!”黄少天大爆脚速关闭了浏览器,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戳文字泡。

“好。”喻文州眯了眯眼转身又趴了下去。

队长刚刚应该,没看见吧?黄少天戳破了文字泡也转身趴下,怀着小小的忐忑看了屏幕外睡着的人白皙的脸,心里默念了句“晚安,叶修。”

至于那什么来一发之类的嘛,剑圣大大表示,再议。

 

可是喻文州真的没看见吗?

喻队表示,随手清空浏览记录才是好习惯。

——tbc——

 啊……莫名觉得有点卡……大概因为今天没写手稿?

我说这文快结束了会不会有人打我啊orz

2230,今天字数又多了orz

 

评论(22)
热度(164)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