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喻黄叶】救命被关在暗恋的人手机屏幕了怎么办?

.OOC,OOC,OOC醒目

.大纲来看是喻黄叶……具体到后面会变成什么我也不知道(´°ω°`) 暂且先占个all叶tag吧orz

.舔锁屏的叶神时候突然冒出的脑洞XD

.本来打算快完结了,但是好像跟脱缰的野狗一样一去不复返了。

.看完这篇别打我!我认真的!

——》画风魔性,慎!!!

6.

转眼两只团子已经在叶修的手机里安家落户七天。

 

七,是一个神秘而魔性的数字。无论是一周的七天,彩虹的七色还是经常被拉出来遛遛的七宗罪,据说往往召唤出重量级大恶魔or大天使的七芒星魔法阵,这一切都预示着“七”这一数字的不凡。

 

当然以上所言都是扯淡。

 

叶修曾以为被黄少天文字泡刷屏没什么,点掉就好。

叶修曾以为被喻文州一把好嗓子刷垃圾话没什么,无视就好。

叶修曾以为被这两人监督着一日三餐都有规律的进食按时睡觉没什么,毕竟也是对身体好。

叶修曾以为……

这一切曾以为都是在第七天到来之前。

 

其实第七天一开始也没有发生什么,只是黄少天团子解锁了一个技能,叫语音。

 

叶修: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众所周知黄少天的满点技能是话唠,特点在于他说的不仅多,还快。在前几天黄少天的语音技能未解锁的时候,他只能通过刷满屏的文字泡来抒发自己的情怀表达自己的感情——刷的同时还要注意不能爆出实体文字泡,否则?嗯,喻文州在看着他。

而此时解锁了语音技能的黄少天几乎是如鱼得水如虎添翼锦上添花。由于原话太多经处理后总结如下:老子胡汉三黄少天又回来了!

 

黄少天热情洋溢地向叶修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试想一下有一个人在身边喋喋不休地说话,还不能堵住他的嘴来阻断噪音,或许一般人的选择是忍耐到对方疲惫。

但是这一点此时却行不通,不同于有身体的黄少天会口干嗓子疼,黄少天团子他,不!会!累!

 

叶修:我的内心根本就是崩溃的。

 

不会累的少天团子也发现了这点,憋了六天的话唠威力和不会累的外挂加成所制造出的效果不仅仅是一加一乘六这么简单。他更加热情洋溢地发言,频率之高一度让叶修以为自己手机会发热爆掉。

“少天,你语文考试一定经常不及格。”在尝试偷偷带上隔音耳塞无果之后面无表情的叶修粗暴地掐死了黄少天即将开始的新一轮情感表达。

“唉?老叶你这是看不起我吗?本剑圣成绩可是很好的区区语文对本剑圣而言不在话下!”

“你能透露一下你作文一般得多少吗?”

“不少啊不过好像一般偏低唉都怪时间太短我有时候都写不完作文幸好还有前面的题目拉拉分话说老叶你怎么突然提起这个话题了?总不会是想装嫩一把再去上个学吧?”

“不,我只是为了验证一个猜想。”叶修塞了个苹果味的糖,一边脸颊微微鼓起来看上去有些不符合年龄的嫩,即使是这样也无法改变他的嘲讽脸,“剑圣大大你作文写不完肯定是因为话太多而不是时间不够。”

 

会心一击!您的好友黄少天受到大量伤害!获得“沉默”buff!

 

不知道什么时候摸了副耳塞戴着的喻文州笑而不语。

 

变故发生在一瞬间。

 

黄少天平复好被叶修嘲讽噎住的心情刚准备开口说话,就看叶修变了脸色。

那是一种混合着惊慌和无措的表情,于此同时他感到腹内传来一阵饥饿。

饥饿?

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变了脸色。

 

在手机屏幕里的两人看不见,处在手机屏幕外的叶修却看得一清二楚——两只小小的团子头上冒出了两个圆润的小蛋,上面写着“饱食度”,而蛋中的粉红色的填充物水平线正在缓慢地下降。

“饱食度都冒出来了?!”叶修大惊。看两只团子的反应也知道这饱食度的减少影响很大,最直观的表现就是黄少天的文字泡冒出来都是半透明的虚体。

“老叶老叶你说饱食度?我现在觉得好饿啊快没力气了……”说话间又见水平线迅速地下降了一截。

“少天,少说几句。”喻文州轻声说,“说话也会消耗体力。”

 

这样下去不行,叶修皱着眉想。但是这件事远远超出了他的处理能力。

冷静,沐橙看的那些小说里面这时候应该怎么办来着?

……编程?干蛋啊!

还有什么来着……还有……还有……

 

房间内安静得连呼吸声都清晰可闻。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隔壁邻居家音响似乎开得很大,魔性的歌曲隐隐透入,等叶修反应过来时早已经不自觉哼出了声。

 

“啪——!”一个小小的声音出现在手机里,叶修看向屏幕,只见一个苹果晃晃悠悠出现在了屏幕顶端,伴随着“啪唧”一声掉在了喻文州身边。

“这是……苹果?”喻文州有些迟疑,就在他犹豫到底应不应该吃的时候,躺在一旁的黄少天团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口吞了还没有团子手大的苹果。

叶修木着脸看黄少天头顶的蛋蛋上慢慢飘出了个“+1”。

 

“叶修前辈?”喻文州团子意识到了什么,转头看着屏幕外的叶修,“前辈可以再唱那首歌吗?”

叶修抽抽脸,看了看喻文州头顶还在缓慢下降的粉红色蛋蛋,挣扎了一秒钟,认命地打开音响放起了最炫小苹果。

 

至于之后叶修几天都没逃出过这首歌的脑内循环这件事留后再议。

喻文州和黄少天表示再也不想吃苹果了,真的不考虑换首歌吗叶修?

 

一定是这个世界不对。

第七天的叶修大大终于知道世界的恶意是没有尽头的,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tbc——

别问我为啥是小苹果。

舍友一曲小苹果帮我打通任督二脉!耶!【你滚

顺便写文的时候听苍云粑粑,我的内心真的很崩溃。

评论(27)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