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黄叶】恋爱笨蛋综合症 02

*校园paro

*我们的目标是——甜到蛀牙!!!!给男神的生贺当然要甜到腻!

*这章有点短主要因为刷微博刷得太幸福了满脑子只剩啊啊啊啊啊

*两人都是高中生嘛所以有点幼化【【【【

叶修生日快乐!!!!爱你十年都不腻!!!!

黄少天第二天兴冲冲起了个早,怀着不可名状的兴奋将自己从头到脚收拾了个干净,跨上自己心爱的自行车就出了门。

停在叶修家门口快二十分钟,黄少天有些蔫蔫地趴在车龙头上,顺便懊悔地反思了一下自己昨天居然没有约一个具体的时间,真是智商下降没药救了。

“……少天?”打着哈欠的叶修开门看见了门口的黄少天一愣。

“唉!老叶你可出来了走走走我带你去吃这片儿最好吃的锅贴!”黄少天支起身体露出大大的笑。

“好好好。”叶修强打起精神,跟在黄少天后面。

“老叶你往前走点到我内侧来啊。”黄少天向后偏头说了句,“你走我后面我都不好跟你说话了,再说走内侧也安全点,你就不能稍微走快点吗?”

“我——啊——”叶修刚想说些什么,口中冲出的哈欠就打断了他的话。他困意绵绵地捂着嘴,眼睛眯起打了个大哈欠。

“老叶你昨晚做贼去了吗怎么一副睡眠严重不足的样子。”黄少天看他半闭的眼睛心里痒痒的,转移话题吐槽到。

“这不是昨晚打游戏一不留神时间就过去了吗。”叶修走到放缓了速度的黄少天身侧,手扶住自行车后座:“少天大大,这带我认路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啊。”

“打游戏打那么晚你自己都不注意吗话说叶修你在玩什么游戏啊?”黄少天一听游戏来了精神,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总是对游戏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更何况……追求法则三,寻找到两人共同的爱好是拉近两人关系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嗯?……”显然没有反应过来的声音让黄少天心里咯噔一声。黄少天转头,果不其然看见那个拽着他后座的人正小鸡啄米样点着头,真佩服他困成这样还能走。

“老叶?老叶?”黄少天有点于心不忍。

“唔……?”困狠了的叶修偏头一脸迷茫地看他。

糟、糟糕。有点萌。黄少天你冷静!!!

“咳,那什么,老叶你要不要坐我后座上睡会儿?”黄少天移开视线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啊……好。”犯困的叶修大脑反应有些迟钝,顿了几秒才反应过来黄少天的意思。他看了看黄少天因为经常打篮球而练出的匀称肌肉,又看了看自己因为爱宅家打游戏作息不规律的削瘦,想都不想地坐了上去。

“老叶你坐稳了,我要起来了。”黄少天撑了把车头觉得可以接受,脚在地下蹬了几下就要动。

“麻烦你了啊少天大大。”叶修抓着座位吹着微风不知不觉困意上涌,前面的黄少天难得的安静,他动了动,偏头靠在黄少天身上睡了过去。

骑着车装作自己很镇定的黄少天内心已经炸成一朵烟花!

啊啊啊啊啊老叶靠在我身上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欢的人靠在我身上了啊啊啊啊啊他呼吸好软啊啊啊啊啊啊

诸如此类,刷屏不断。

于是他又骑慢了点。

 

到达那家超好吃的锅贴店时,黄少天第一次生出了这条路还真是短暂这样的感叹。

他有点恋恋不舍地将自行车缓缓停了下来,又扭头去叫睡得很舒服的叶修。

“老叶,老叶,醒醒啊我们到了。”

“唔——好。”叶修从朦胧中清醒过来,伸了个懒腰以后跟着黄少天走进了锅贴店。

店面看上去很小,但是桌椅都干干净净的,店内似乎坐不下,黄少天招呼着叶修坐到店面外的桌子上,熟门熟路地点了两碗锅贴两杯豆浆顺便要了两碗粥。

满脸笑意的店主婆婆很快就将东西送了过来,黄少天迫不及待地夹了个锅贴递了过去。

“老叶你吃吃看!绝对是你没吃过的好吃!”

“哦好。”叶修看到被筷子夹到眼前的锅贴顺口吃下了,动作流畅到两人皆是一愣。

“我跟你说她家豆浆也特别好喝。”黄少天为了掩饰刚刚一瞬间的失神,顺手将自己手边的豆浆递了过去,放下豆浆后还顺·手拿过叶修的豆浆喝了一口。

“……”我应不应该跟他说豆浆上来的时候我喝了一口?by叶修。

“老叶快吃啊锅贴冷了就不好吃了。”趁他没发现间接接吻这件事赶快糊弄过去。by黄少天。

 

今天一大早就吃得一手好豆腐哦黄少?

——TBC——

锅贴就是这个——

老家那边叫法是锅贴饺【方言】

好想回家吃超好吃的南门锅贴饺呜呜呜QAQQQQ

评论(2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