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吴叶/论坛体】时泪cp结婚日,家祭无忘告乃翁(下)

2018.05.29 20:29

 @吴叶24H企划主页 

*生日快乐,有幸遇你。

*预警见上篇


——引用“你家路人粉惹,求解为什么不提著名的小黄鸽?我觉得MV太rio了为什么你们家不管是日路还是专楼发疯都不提这个?”

这个问题其实原因挺复杂的……我们家老粉多但是每个人磕的也不一样。主要分成要磕就磕真爱派,和只磕营业不真爱派。磕营业的粉在解散的时候就走了很多吧,不得不说+10当年的营业策略很用力,基本全公司都是首推WY这对,各种活动啊节目啊都把他俩凑对,具体可以去+10版考考古,当时谁能想到两人会被强制解散【突然伤感

本狗显而易见是磕真爱派的,不过偶尔也磕一口营业。要说营业,我们家最经典的营业小黄鸽是《龙抬头》。这首看名字就差不多懂内容的歌咳咳!

MV是酒吧背景,叶是酒吧dancer吴是调酒师的设定。怎么形容这首歌呢,歌词看歌名就知道是飙车,MV真的不辜负歌词【捂脸】看过的人自然就懂!!真的太涩情了!!吴叶两个人之间的性张力真的太让人心动了呜呜呜呜……本人最爱的还是那段叶端着吴调的酒然后把自己从头浇到脚的部分!被酒浸透的白衬衫真的太诱人了,太可口了!挑眉看镜头那一眼我他妈幻肢石更!!!【我现在就想强/奸/他!!!!.jpg

还有吴被叶引诱着去舔他指尖的时候真的!哇!!!大家懂那种蓄势待发的捕猎者的眼神吗吗吗吗!!!!!!!!!!呜呜呜呜本人真情实感怀疑如果不是在拍mv吴老师就要把叶老师拆吃入腹了呜呜呜!太攻了!简直超级Alpha!!!!!带着眼镜看上去特别斯文又危险的吴老师!!!本人狂吹三千字小论文惹!!

对了,很多人入坑晚的朋友不知道,这首歌其实演唱会上也唱过。唱的那次是一叶之秋巡演in B市那场(一叶之秋这波我也追了全程),唉,反正结局大家都知道,最后出碟收录的不是这场!

本人!恨!实名diss+10!!

不过龙抬头这首歌就出现了这么一次,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再也没有现场唱过,就算饭投票首位也没有卵用【小声bb】这首歌repo很少的,虽然cp狗本狗当场看得很过呼吸!但是真的不好写repo,要怎么写啊!

别的团小黄鸽都是服务饭,这两人的小黄鸽全程面对面调情!!!

不亲眼看是不会懂的那种两个人之间相互诱惑,勾引,撩拨,在舞步中间逐渐攀升达到顶峰的暧昧和仿佛周围空气都要燃烧起来的热度!真的看着两个人对视的眼神都像精神上的高潮!

单身狗时期看这个不亚于情侣在面前ML的暴击!!

本人真情泪流!!

>360


——引用“求解,爬腐向版块都没怎么看过你们家产出?听说你们家经常带情侣款的东西?为什么被叫时泪?两个人都解散很久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死忠cp粉?”

磕我们家真的不用爬腐版啊……去旧+10版块一看全是官方粮好嘛。

不夸张地说磕这对cp真是我有史以来吃官方粮吃得最饱的一次!你去爬一爬就懂了!我们家还没解散的时候基本没什么人写小论文,像现在腐版有些什么眼神对视扣糖这种东西,我们家都是不屑一顾的!毕竟正主的糖发起来的时候简直是炸了造糖厂!实打实的糖真的太多了,这种虚无飘渺的人造糖根本没有实糖好吃啊!

什么私底下两个人一起去吃饭逛街泡网吧(?),互送鞋子衣服小饰品,全都是常规操作= =常规到什么程度呢,连狗仔都懒得去拍了= =

两个人还经常一起去吴大大家打火锅,这点早就被各路业内好友证实惹。上次苏女神还说吴大大厨艺很好,但是想要吃到必须有某个人在场,这个某人是谁大家都心知肚明wwww


我们家带情侣款导致经常爆骚操作也是真的。

平时就不说了,前面有一楼有说过鞋子,我有段时间无聊扒了扒私服目击,除了糊得不能确定的图,算一下两个人的情侣鞋也就那么三四十双吧!

还有同款的帽子和围巾之类的,手表就更不用说了……

最骚的一次是有一年的颁奖典礼吧,两个人从里到外的配饰包括项链全都是限量情侣款(意味深长)具体的帖子可以考古这个链接【有人来扒一扒这次红毯着装吗?】

跟楼的大家眼睁睁看着那楼楼主从一个路人变成cp狗【括弧笑

其实情侣款倒也没什么,问题出在隔了半个月的对谈广播里,来当嘉宾的魏琛大神吐槽说这两个人的红毯饰品除了赞助商送的,剩下的都是一起讨论买什么,讨论完立马就送了对方喜欢的那一款……

这不就是标准……情侣……套路……吗……【p.s赞助商送的也是同性情侣款

广播出来前大家都在嘻嘻哈哈,广播出来以后都在说最骚还是正主骚【骚不过,骚不过.jpg


叫时泪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解散了。

说到解散这个问题……emmmm其实大家都觉得这两人根本不像解散的样子啊,除了不以团的名义开演唱会以外,跟在团时期没什么区别的,真的。

至于粉,不算死忠的都被强制解散那一波旧+10的骚操作虐走了吧。不是很新的粉应该都记得,最虐的时候两个人行程完全对不上,广播也停了,杂志拍摄都是单人,明面上的活动基本就等于零,公司还一直要求两人单独活动。【本人实名diss旧+10老板就是个傻X

不过在被公司强制解散前有段时间两个人有solo演唱会。本着双担的心我也差不都追了全程,结果每一场!每一场!都有staff专门站在门口发放写着对方名字的大扇,跟着本人一起去了几趟的圈外基友表示,不知道的光看送的扇子还以为是另一个人的演唱会= =

我能说什么??这种明明是虐心的时刻都被正主弄得像是秀恩爱专场,我除了向发糖势力低头我还能怎么办?!【真香.jpg


这两人就连被旧+10强制要求解散以后也一直都稳定的发糖。

我记忆最深的时候就是有年夏天最热的时候,晚上八点多吧,先是吴大大微博说这个季节就应该吃西瓜,配的图是半个瓜。

隔了十分钟万年不动弹的叶神微博居然发了张图,配字是【某人说给我留了四分之一个瓜】。图上面那半个瓜外围的一圈都被挖得干干净净,只留下内围又红又甜的部分纹丝未动。

不瞒大家说,楼主看完那张图以后看了眼旁边抢我瓜吃的男朋友,怒从心起暴打了他一顿(微笑)。

有对象的男性朋友请默背并学习这一行为。


还有前段时间两人被邀请上一个综艺,心有灵犀环节速度完爆其他组的嘉宾~主持人聊起来他们俩从出道到现在已经认识十年了。吴转头很惊讶地问叶,居然都已经这么久了吗?我总觉得我们还在刚认识的时候。

叶神就说,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还停在刚出道的时间。

当时有弹幕就带节奏说他俩不熟,主持人看到之后就问。

吴大大当时回答得特别认真:“就算再过十个十年,我看着他,总觉得他还是当年的少年。”

主持人转头问叶神,叶神看着吴大大笑,说:“这是成年人的秘密。”

这对话我已经截图裱起来了!!!!!

顺便说我也很好奇到底是什么秘密就是了……还一定要强调是成年人【笑容逐渐黄/暴.jpg


除了这些互动糖其实还有杂志糖。杂志糖从未出道开始就一直很多啦,毕竟隔壁整理楼都盖了四十多栋了,更多的大家自己考古吧。

有一个预警,早期杂志两个人就在互动秀恩爱,后期杂志单独访谈的时候就经常会变成无意识秀恩爱。本人是真的服气的,杂志小编们居然也就由着他们去了【指指点点

什么在你的世界我甘心充当配角啊,什么因为你我才成了现在这个自己啊,什么身侧除了你不会再有别人啊,这类金句白纸黑字杂志上都写得明明白白了!真的要小心不要被这两个人闪瞎眼睛orz

两个人的箭头之粗从杂里能看得一清二楚,吴大大盖章叶在他心里比自己还重要,叶神也盖章说过如果不是吴大大自己不会走歌手这条路。对他们而言彼此都已经成了生命里无可取代的重要部分。


现在,朋友你懂为什么了吗?

>425



——引用“啊啊啊啊啊楼主你帖子被整理发微博还被叶神点赞了啊啊啊啊?????”

我!他!妈!!!!!!!!

卧槽啊啊啊啊啊!!!!!!!!!叶大大和吴大大的新微博啊!!!!!!!!!!

【叶修V:订婚宴和生日宴干脆一起办了吧。@吴雪峰V】

【吴雪峰V: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的婚期订在明年五月二十九日^^@叶修V】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本狗死而无憾!!!!!!!

我这就去发份子钱!!!!!!

 >529


—END—


评论(3)
热度(164)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