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喻叶】心悦君兮[一发完]

给 @阿歪酱酱酱  的生贺,阿歪生日快乐!【虽然晚了好久还很短【土下座

普通的校园paro

本来打算写原著向,然而巅峰荣耀还没到,我怕被打脸【。

两人是双向暗恋,彼此知不知道这件事……你猜?



 




喻文州骑车回家的路上撞见了叶修。

 

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打得人措手不及,湿冷的气息从每一滴落下的雨中散发出来,肆无忌惮地吞噬每一丝热力。也许是连续几日的晴天让人们放下戒心,一窝蜂从校门涌出的人中没带伞的倒是占了大部分。

喻文州看着把书包顶在头上就一脸大无畏表情冲入雨中狂奔的孙翔,到底是没来得及提醒被书包带挡住视线的对方冲偏了方向。

“青春啊青春。”一旁撑着伞晃悠悠路过的魏琛感叹,转头向身边的陈果得意洋洋表示自己带伞的机智行为。陈果拧了下他的手臂顺口拆穿对方只是上回把伞忘在教室还一直忘记带回去。

喻文州看着这两人的虐狗行为,心情颇好地骑车离开。

下一个转角处,他看见了叶修。

叶修正慢悠悠地走着,没有撑伞。不同于大部分人的行色匆匆,他举手投足间都是漫不经心的调调。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稍稍加快速度骑到对方身边,温温润润地喊了句:“叶修前辈。”

叶修偏头顺手抹了把被雨水浸湿的头发,朝他露出标志性的懒洋洋的笑:“文州啊,好久不见。”

“确实很久不见了,”喻文州下车将伞向叶修那边倾了倾,“前辈好像很久都没上线,少天一直喊着找你PK。”

“高三忙啊。”叶修感叹,从善如流地靠近了些。

“忙就更要注意身体了。”喻文州微笑着看向他,“我可不知道前辈有雨中赏景还不打伞的爱好。”

原来在这儿等着。叶修了然,随即为自己辩解起来:“这可是个意外,我是那种明知道会下雨还不带伞的人吗?”

“嗯……”喻文州故意沉吟。

叶修从包里摸出个棒棒糖,刚拨开糖纸就听见喻文州的后一句。

“看上去像是。”

“……哈?”叶修为这个意料之外的回答愣了一下,偏偏头,喻文州眼含笑意地看着他。

“你小子故意的吧。”叶修笑骂到,顺手将手中剥好的棒棒糖泄气似的塞对方嘴里。

喻文州也不恼,顺势咬着棒棒糖冲他笑。

“雨这么大,我送前辈回去吧?”喻文州声音有些含糊。

叶修却罕见地踟蹰了一下。

“文州啊……”叶修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尖,“我忘记带钥匙了,你现在送我回去也没用啊。”

“唉?”喻文州一愣,了然“所以前辈看上去不急是因为没带钥匙,就算到家也进不去?”

“咳,可以算是。”

“家里人呢?”

“出门了,连我弟都没带钥匙。”叶修一摊手,颇有些无奈的样子。

“那……前辈要不要去我家?”喻文州发出邀请。

“好啊。”叶修一口应下,反应快得让喻文州以为他就是在等自己这句话。

喻文州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情,有些无奈,也有些窃喜。他克制住自己的嘴角不要那么明显的上扬,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却克制不住心里咕嘟咕嘟泛起的情绪。

“前辈不如上车?也好早点回去换一下衣服,着凉可不好。”喻文州笑得一脸温柔。温柔到叶修都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上车?”叶修转头看了眼光秃秃的后轮,一脸卧槽地看着喻文州。

谁知对方不为所动,保持着温柔的微笑拍了拍身前自行车车架。

 

“卧槽这么坐不会翻吧?!”

“翻了我也会护好前辈的。”

“文州,打个商量,我们下去走。”

“前辈衣服不尽快换的话会着凉。”

 

叶修保持着侧坐的姿势被喻文州环在怀抱与车头之间,僵硬地被喻文州带往自己家。

 

心跳都很快呢,两位。

 

 

回家之后洗澡换衣服,一切进行得无比顺利。

 

直到两人换好衣服躺上了床,叶修都有种不真实感。

【第一次与暗恋的后辈同床共枕好紧张怎么办!】

【我暗恋的后辈对我似乎也有点好感我要不要直接上?!】

【都跟后辈坦诚相见了求问我们成的可能性有多大?!】

诸如此类弹幕差点造成脑内刷屏。

 

叶修看着喻文州从浴室里出来,慢条斯理地穿上内裤就要上床,忍不住想说些什么,还未张口就被打断了。

“前辈,晚安。”

啪,灯关了。

一片黑暗之中叶修问也不是,不问也不是。睁着眼睛瞪着黑暗中的空气,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听见叶修呼吸渐渐平缓的喻文州悄无声息的睁开眼睛,翻了个身将叶修虚虚地拢在自己的怀里,在对方的额际落下清浅的吻。

不要急。他告诉自己。

喻文州希望这份感情可以得到回应,但不是现在。

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慢慢来将这份感情发酵成可以让双方都从中得到满足的爱情。

他喜欢的人是最好的,这份感情也是。而最好的人,也值得他付出最好的爱。

——END——



自行车大概就是这种↓,老叶侧坐上管,姿势你们懂。【高中时候下雨天经常能看到这种成双成对的基友呢【。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