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郑叶】你是亚力我是山大

魔性,慎入。

魔性,慎入。

魔性,慎入。

魔性,慎入。

魔性,慎入。


写完之后觉得这个世界再也没什么我了。

群里的作业

出题人: @飒子 

题目:郑叶,你是亚历我是山大

画风变了又变,脑洞来源于我快死在硬盘的某个坑【。

可能涉及雷点:女装攻,有病没吃药BUG满地的背景

答应我,看完这么有病的东西别拉黑我

 




郑轩作为蓝雨特别行动小组的一员,他的人生是辉煌而灿烂的——在昨天之前。

他一直认为组中前辈们所说因为蓝雨只有男性所以出某些任务的时候是需要扮成女性这句话是个谣言。

命运在他身后缓缓露出嘲讽的笑容:孩子你太天真了。

当郑轩得知自己需要穿上女装时,他的内心根本就是崩溃的。

然而再崩溃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心如死灰地被推上前往中世纪的时光机,绝望地看一群队友在他身后对他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我宁愿不要这个敬意啊!压力山大!!

控制时光机的喻文州喻队长表示,上吧英雄,你不入地狱别人就要入地狱啊!

——等等队长你还没跟我说接应我回来的人是谁啊?

“想想你的口头禅。”喻队摆出一副悲天悯人的脸,毫不犹豫地将身着下摆巨大的蓬蓬裙的郑轩推入了时光机。

 

郑轩一阵头昏脑胀,清醒时发现自己已经站在某个不知名的后院中。在他匆匆忙忙消化完自己这次的身份时,身后传来一个高亢的女声:“山大!”

郑轩身体一僵缓缓回头,挤着嗓子喊了句“姑妈。”

——没错这一次郑轩对外的伪装身份是一个叫山大的少女,这次从乡下来陪伴自己八竿子打不着的一个姑妈。

据说,玛莎姑妈很有钱。

据说,玛莎姑妈没有儿子女儿老公也死了。

据说,玛莎姑妈非常喜欢这个血缘关系很远的亲戚家女儿——就是山大。

还有小道消息,这位姑妈非常喜欢给未婚少女介绍对象。

山·本名郑轩·真男人·伪少女·大,此时深深感受到来自大宇宙的恶意,感受到来自蓝雨和尚庙的诅咒,这可真是“……压力山大啊……”他叹息了一声,决定开始面对惨痛的人生。

前方拉着他走的姑妈突然回过了头,眼里迸射出惊喜的光芒:“哦我亲爱小山大!你终于开窍打算试试爱情的美好了吗!啊姑妈真是太欣慰了!姑妈之前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还一直给你介绍别人没想到原来你已经有心上人了吗!哦!亚历山大,亚历,山大!哦!多么匹配的名字!我亲爱的小山大你放心!姑妈一定为你找到那个叫亚历的男人!”

——来自大宇宙的恶意才是真·无穷尽呢。

 

接下来的几天如果要郑轩用一个词来形容,那一定是生不如死。

每天被浓烈的香水包围,接受玛莎姑妈所谓“淑女礼仪”的教学,以及似乎无止境的,一场接着一场的宴会。适龄的男子被一群群的邀请入宴会,觥筹交错间谈笑风生。

期间郑轩试探性地表示自己是个男人,却被热情的玛莎姑妈堵了回去(“哦呵呵呵山大小心肝真爱开玩笑~”)然后转眼又被塞入一群撒着大量香水穿着漂亮裙子的淑女中。

万幸的是这一趟任务的目标——委托人所要求的小型梳妆盒已经拿到手了。郑轩苦中作乐地想,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到那个接应人然后返回队里了。

 

在生无可恋的第三天,事情出现了转机——那个名叫亚历的男人终于出现了。

郑轩不敢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暗恋对象叶修被玛莎姑妈拉到自己面前。

“山大小心肝这就是亚历~”玛莎姑妈一脸幸福地将郑轩的手放到了叶修的手上。

郑轩忍了又忍,终究没忍住,拉着叶修的手朝着人少的庭院方向狂奔。

“哦哦哦哦私奔!山大小心肝干的太好了!!”背景音是玛莎姑妈兴奋的女高音。

 

郑轩拖着叶修到了庭院中无人的角落,看着叶修充满笑意的眼睛,真诚勇敢的说出了那句话:“亚历亚历,我是山大,你愿意跟我一起组成亚历山大吗?”

 

——END——

小花絮:

“亚历山大亚历山大,亚历不是应该在山大上面吗……唔……”

“前辈难道不知道,骑乘吗?”




给魔性的群打个广告,门牌号:467578998

评论(14)
热度(101)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