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全职/张叶】病入膏肓(上)

♦心理医生和医生病人设定。张暗恋叶。告白梗。

♦ooc,ooc,ooc。

♦私设一大坨,lo主脑子被生化吃了。

♦渣渣渣渣渣。lo主想治疗一下啰嗦。

♦各种BUG和无逻辑出没

以上,可以接受?
那么,走着~






“医生,我有病。”那个带着眼镜穿得一丝不苟的男人这样对他说。


“嗯?”叶修将眼睛从手中的书上移开,抬眼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你们这是一个个怎么了,都没事儿干到我这里找乐子吗?”


“不。”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在很认真的寻求帮助。”


“那就来说说你到底有什么病吧,张大律师。”叶修懒洋洋的把玩着手里的烟,带着调侃的意味看着他。

“为病人诊断应该是医生的工作。”

“恩?如果你说病是强迫症的话那大可不必,你只是有些强迫倾向罢了,这并不让你感到痛苦不是吗?嗯……或许还需要加上一些轻微的洁癖?原谅我这个庸医看不出来你有什么病。”叶修将那根把玩了一会儿的烟放入口中,并不点着,只是单纯的叼着。

“不,医生,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或许你应该听听我的病情描述。”张新杰将手撑在了横在他和叶修两人之间的桌上,带了些压迫感的微微倾身。

叶修挑眉,“洗耳恭听。”

“我是个同性恋,医生。”

“这并不算病……我的意思是,虽然很长一段时间内人们认为同性恋者是不洁的是病态的可是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并不是一种疾病。只是你对伴侣的选择上会有那么一点不同,你也不需要对此感到太过苦恼……”

“我有喜欢的人了,医生。”张新杰开口打断了他的话,并且似乎没有让他继续说下去的意愿。

他开始自顾自的诉说。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近乎病态的翻看和他有关的一切信息。”

“当出现在同一场合时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视线离开他。”

“想要随时随地知道关于他的消息。”

“看到他和别人站得太过靠近时我简直嫉妒得发狂。”

“我以为睡着了就没有关系。可是我错了。”

“一开始睡眠确实有用,但他开始出现在我的梦境里。以各种各样的姿态。”

“我想医生你一定能猜到我们在梦里干什么。”

每说一句,他便向叶修靠近一点。

“我和他在疯狂的做爱。”他靠在叶修的耳边,任由
略带沉重的气息喷洒在叶修的耳部和颈部。

叶修觉得这个事态发展有点不太妙。而事实上他正被张新杰禁锢在怀抱中,隔着一张桌子的距离。

“我说你能起来点吗?”叶修依然是有些懒洋洋的漫不经心的语调。

“我知道这一切都不对,可我根本无法控制。”张新杰依然自顾自的诉说,仿佛根本没有听见叶修说了什么。

“我想医生肯定很好奇那个人是谁。”他终于起身踱步,叶修也从刚刚像是被禁锢的境地中解放出来,他在心底松了口气,身体后倾靠在了椅背上。

“我确实有些好奇,能让张大律师你这么失态的人可不多见……我先点个烟?”他的声音或许是因为嘴中有烟,听上去有些含糊。火机扣响的声音之后灰白的烟伴随着淡淡的烟味扩散在房间。叶修放松的将火机在桌上扣了扣,略带些调笑的开口,“让我猜猜看,能让你现实中觉得焦躁,甚至不得不希望借助梦境来逃避的,肯定是你平时经常遇到的人。”

“不,说遇到还有些模糊。但至少这个人是你朋友圈内的人。”

“我一直认为我和他是朋友。”

“平时经常接触,又给你送过可以随身带的东西……”

“我说新杰,你喜欢的不会是……”叶修有些迟疑,“不会是……老韩吧?”

“……”张新杰诡异的沉默了几秒。

就在叶修将自己的推测说出口,脑内剧场已经从“我的病人居然喜欢上了我宿敌怎么办知道这件事我以后要怎么直视老韩的脸”刷到“其实老韩好像确实挺受男人欢迎的”之类的话题时,他听见男人的声音打破了房间内诡异的沉默。

“不是组长,医生不妨再猜猜。”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总觉得张新杰这句话有些挫败的无奈。

“总不会是今年才到你们律师事务所的张佳乐吧?不过这么一来林敬言也有可能噢?”叶修兴致勃勃的开始满嘴跑火车。

“我想医生你需要更多提示。”或许是被叶修的联想雷得不清,张新杰扯扯僵硬的嘴角,开口打断了他的话。

“啧,新杰大大真不厚道啊,随便破坏老人家的乐趣啊。”叶修挑了挑眉,摆出倾听的姿态。

张新杰只当没听见他在说什么。他扶了扶眼镜,想要镇定一下情绪,但失败了。

“对他的喜欢一直折磨着我。理智告诉我这不对,可是情感却失去了控制。”

“在他面前我只能勉强维持冷静。”

他在皱眉,看上去像是在苦恼该不该继续说下去。叶修的两臂靠在桌上,身体微倾,以一种邀请的姿态鼓励着他。

“我该庆幸的,我的自制力向来很好。”他碰了碰镜框。

“但是,自制力终究敌不过情感。”

“我无法忍受他和别人的调笑,即使我知道那并不是他有意为之。”

“一个月前我曾邀请他一起出门,想要断了念想。”

“可是我舍不得。”

叶修手中的烟已经燃尽,只留下了些许微弱的火光。

直觉告诉他,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他无法想象的事。他想阻止,可张新杰没有给他机会。

“之后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调整。可这并不奏效。”

“我意识到他对我的影响已经远远超出我预想的范围。”

“所以我告诉自己,干脆将这一切摊开。”

“哪怕最后得到的结果是我不想要的,至少我已经尽人力了。”

“叶修。”他以一种平淡的语气叫出对面人的名字,“我爱的人是你。”

最后一点火光也熄灭了。




——T那个BC——

后面内容绝对是喜闻乐见,相信我。
一定要撸出来(ಥ_ಥ)
自割腿肉喂自己。


评论(13)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