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黄叶】好きです

*生贺还是拼死赶出来了,待会儿就滚去洗洗睡,明天又是五点爬起来上班的一天【痛苦

*小论文写得太羞耻了还是发黄叶甜文庆祝一下吧w

*亲爱的叶生日快乐,愿您一直幸福。

黄少天有对象了。

这件事在蓝雨内部掀起飓风。

被戏称和尚庙的队里突然出现一个叛徒,上到战队成员下到食堂大叔都排着队来拍拍这位叛徒的肩膀以示羡慕。徐景熙拉着小卢在黄少天身边转圈。

“这下看还有谁叫我们蓝雨和尚庙!”宋晓揽着郑轩也凑在黄少天旁边:“赶紧蹭蹭黄少的脱单喷雾,讲不定我也能脱单了!”

不,其实还是和尚庙。你再蹭也不会脱单,黄少天只有基佬喷雾。喻文州冷漠。

 

黄少天有个对象,这件事蓝雨上下都知道。

而黄少天的对象叫叶修,这件事暂时只有喻文州知道。

作为一不留神发现黄少天有喜欢的人,从被拉着出谋划策一直到见证黄少天告白成功,喻文州充分发挥身为队长的广阔胸怀,终于协助黄少天攻略下叶修。

本以为攻略结束就是终结,没想到黄少天恋爱以后还要被辣眼睛。From充分被恋爱狗炫耀一脸不愿透露姓名的蓝雨队长。

 

正如那句名言所说,无法掩饰的除了咳嗽就是爱。

恋爱中的人总有盖也盖不掉的粉红气息。

走路带风,莫名奇妙的傻笑,特别设定的铃声都是小case,打电话打到苏沐橙压着叶修去买了手机黄少天还是第一个。

虽说买了手机,两个本质游戏宅更多的时候联系还是通过荣耀。

闲着没事开小号打网游,退役后的叶修比起之前抢boss显然要放松很多,空闲的大部分时间里两个大神开着小号跑遍荣耀地图的每一个地方,像是最普通不过的情侣截图合影留念。

两人用的小号名字也很有趣。

小剑客顶着【我家的大神战法】而战法则顶着【我家的天才剑客】。

两人携手合影,所到之处,屠狗无数。

 

黄少天热衷于一边跟叶修在游戏里游山玩水一边给叶修发各种各样的私信。

【我家的大神战法】: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我家的大神战法】: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我家的大神战法】: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我家的大神战法】: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我家的天才剑客】:??

【我家的大神战法】:没事就想叫叫你

【我家的大神战法】:唉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啊其实我也知道我烦但是没办法我现在脑子里都是你

【我家的大神战法】:心里也是这个样子的刷屏跟弹幕一样根本控制不住就因为心里是这个样子的所以就只能来刷你的屏想跟你讲我心里就这样也想把现在这样的自己告诉你

【我家的天才剑客】:……

【我家的天才剑客】:黄少天

【我家的天才剑客】:黄少天

【我家的天才剑客】:黄少天

【我家的天才剑客】:少天

【我家的大神战法】:??????????????

【我家的天才剑客】:没什么,就想叫叫你

【我家的天才剑客】:还有,差不多能懂你的心情了

【我家的天才剑客】:确实是,现在都是你了。

【我家的大神战法】:!!!!!!!!!!!!!!!!!!!!!!!!!!

 

黄少天没说话,黄少天爆炸了,黄少天亲上了电脑。

只是路过拿份文件的喻文州两眼一痛,一脚踢翻这碗狗粮,表示:滚,不吃。

 

谈了恋爱的黄少天依然是之前的黄少天,只是这放假休息的时间往外跑的概率几乎达到了百分之百。

众人纷纷表示,恋爱你黄少,机票摞一桌。

可这总飞来飞去也不是事,一来二去,黄少天就动了在叶修附近买房子的念头。

说干就干,确定地址,联系中介,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就这么被确定了下来。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忙得眼睛亮亮的样子问了句:“买房子这种事不让他知道吗?”

“这是惊喜!”黄少天敲敲键盘同设计师约定好房间的装修风格,一脸幸福地对喻文州说:“五月底就是他生日了,这是一定要好好准备的惊喜!”

“而且……”黄少天敲击键盘的动作顿了顿,语速也缓了下来:“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之前嘉世那些……真正拿工资的时间又没多少。”

这句话声音说得小,却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所以家里房子这种事我来就好!”

他知道叶修没他想象中那么脆弱,可还是抑制不住的心疼。

这或许是喜欢一个人的心情,无论理智上清楚对方多么强大,可在爱他的人眼中他始终是需要被保护的那个。

而现在,他会给他一个家。

一个承载着他们未来的新家。

 

然而买房子这件事还是被叶修发现了。

出门买午饭发现裹得严严实实的黄少天这种事叶修想想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问出他过来验收房子,并被对方强行塞了钥匙以后叶修还有些哭笑不得。

他拉着黄少天回到现在的住处吃了个午饭。对方兴致勃勃地跟叶修介绍新房子周围环境,从户型一路说到交通,对周边美食也说得头头是道,眼睛闪亮亮地盯着叶修,就差没把“夸我!”两个字写在脸上。

“这些都好,我还是想知道你为什么要在我买饭的周围晃悠。”

“这一定是命运的安排!”黄少天握着拳一脸严肃,打死不承认自己只是想先去看一眼叶修。

“就安排你被我发现了?”叶修无奈。

“这说明我们是天生一对!”黄少天点点头,刚想说什么却被叶修的动作惊了一下:“你干嘛突然凑得这么近?”

叶修正在帮他摘去口罩,明明是伸手就可以的动作,上半身一旦靠近就有些不明的意味。

太近了。

近到黄少天可以清楚地看见叶修的睫毛,微微阖上的眼睛。

近到黄少天可以闻到叶修身上苦涩的淡淡烟味。

是一个印在唇角的吻。

微凉的触感离开后黄少天摸着嘴角,从脸一下红到了脖子根。

“完、完了。老叶,你说心动过速会不会死人啊?我觉得这里,”黄少天指了指自己的胸口“有点不受控制了。”

“那我离远点?”叶修后退了一步。

“不,不行,离那么远我的心跳又太慢了!快来跟我牵个手,刚好是心跳可以缓过来的程度。”黄少天顺杆子爬得飞快,叶修闻言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

他的恋人像个小孩子一样,粘人又可爱。

“嘿嘿。”黄少天握着叶修的手笑得得意洋洋:“老叶我告诉你我手上可是涂了胶水的,你放不掉的放不掉的。”

“我不放。”叶修红着耳朵任由黄少天将他按在沙发上深吻,少年人的气息炙热又强烈,像是一捧将要点燃他的火。

他们十指相扣,紧紧抓住生命中的珍宝。

 

两人白日宣x,再次爬起来的时候太阳都下山了。

黄少天拿着叶修的毛巾先一步进了浴室,看着镜子里傻笑的自己,不期然地想起来几年前年这个时候的自己。刚发现喜欢上叶修时惶恐不安的自己。

其实并不意外,毕竟他是那么好的人。

只是叶修这个人,当时真是太难搞了。黄少天想。也不知道他喝醉了酒哪来的勇气,就不管不顾地冲上去告白了。

他是耀眼的,平易近人的。却也是低调的,难以捉摸的。他在某些方面极其温柔,又在某些方面显得冷酷至极。

不过他当年的告白也很唐突。赛后的聚会跟几个人一起勾肩搭背跑到对方战队正在吃饭桌子,当着几个战队的面,大着舌头地喊叶秋我喜欢你当我蓝朋友吧这句话的人,估计对在场所有人而言都是平生所见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当时还叫叶秋的叶修说了什么呢?他说,小年轻仰慕我这事我懂,毕竟jjc见到我还没几个不跪的。像你这么直白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小伙子,有前途!不过下回别这么干了,老人家心脏受不了。

他还自称老人家,明明自己都不比他大几岁。

听到动静跑过来的几支队以张佳乐为首就开始喷叶秋不要脸,一时垃圾话群飞场面控制不住,自然也没人再注意到告白以后瞬间反应过来恨不得钻到地缝里的他。

他的冷酷却也在此。那次聚会结束以后他们也见过几次,同尴尬的告白距离时间最近的一次是他飞H市跟苏沐橙合拍一支广告,结束后他本想发扬一下绅士风度送苏沐橙回去,没成想出了门口就看见坐花坛旁边吸烟的叶修。

对方转头看过来的,黄少天以为至少会在他的脸上看见些不一样的神色。然而没有。他的表情和看到任何一个欣赏的后辈表情并无任何不同。

没有出乎意料,没有故意装出的无视,更没有黄少天料想中的尴尬。

他只是转过头,抬起手,打了个简单的招呼。

这个人啊,慷慨又吝啬。他从来不吝啬于对后辈的指导,无论是不是同一战队,但他同时也吝啬着对他人付出哪怕一点友情以外的意思。他浑身的气场都写满了对风花雪月的敬谢不敏,可偏偏黄少天就是陷进去了,还越陷越深。

万幸,他信了那句话,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现在这个很好很好的人是他的男朋友了。黄少天又露出了傻笑。

 

黄少天从浴室出来时,叶修伸了个懒腰,拿出吹风机给刚洗过澡的黄少天吹头发。放在床头柜中的耳塞被取出,而后灵巧地塞入黄少天的耳中。

听力被降到最低的时候,其他感觉就会变得敏锐。

温柔的热风和爱人的手在发根部逡巡,指尖偶尔会点在头皮上,留下细微又让人悸动的触感。黄少天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出叶修的神情,是温柔的,是安静的,眼中藏着一整个初生的宇宙。

他的恋人可能不太善于表达。黄少天模模糊糊地这样想。他的感情被投注于荣耀,十年如一日以至于情感世界几乎是一片空白。他的恋人,他的珍宝,是等待他开发的宝藏。

 

“要一起去超市买点东西吗?”电吹风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关上,被暖风吹得昏昏欲睡的黄少天也清醒了过来。

“去去去!”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翻下床,从随身带的背包里翻出两个口罩。

“大晚上的应该不用带吧?”叶修有些无语地看着两个有恶意卖萌嫌疑的口罩。

“要的要的!被发现就不是带个口罩的事了!”黄少天一脸正直地将有禁烟图标的口罩戴在叶修脸上,自己也套上了有禁言标示的口罩。

“走走走!”套了口罩的声音闷闷的也阻挡不了黄少天兴致高昂。

 

从叶修现在的住处到超市只有五分钟的路程,一路上顺顺利利到了超市,黄少天担心的被粉丝发现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黄少天不免有些得意,戴口罩果然是个好方法。

看着自觉走到泡面那一货架的叶修,黄少天突然拍了一下他的肩。

“恩?”叶修回头就见黄少天的手已伸到了耳旁,唰地拉下他的口罩。

“老叶都到超市里了现在还带口罩你不觉得闷吗?”黄少天笑嘻嘻地一手拿着一个口罩。

“不知道说不带口罩容易暴露的是谁哦?”叶修挑挑眉,决定不与黄少天争论这个问题,转过脸对着货架看起了泡面。

“老叶!”

“恩?”

“你脸转过来。”

“又怎么了?”

黄少天没说话,就笑着看了叶修三秒钟。突然凑过头在叶修脸上吧唧一口。

“没怎么。”

“就是十秒钟没看见你的脸,想你了。”

一记直球的威力巨大,叶修的耳朵被火烧了一样红起来。

“老叶你耳朵红了?!”黄少天的语气仿佛发现了新大陆。

叶修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是揽过黄少天的肩膀,在他唇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对于感情还有些笨拙的叶修自然没有注意被黄少天偷偷交换的口罩。

黄少天回去的时候一直笑得像个小太阳,而叶修只是看着两人相牵的手,眼底的笑意挡也挡不住地溢出,盛在半眯的眸中像是一泓醉人的酒。

这个人的眼中,大概盛着蜜吧。

黄少天这样想着,又笑了出来。

 

END

 

 

关于房子的后续:

某天叶修回了趟家,隔天递给黄少天一张存折。

“虽然工资卡没什么钱,但是还是有小金库的,房子钱我们一人出一半。”

黄少天看了数字:目瞪口呆.jpg

fin

评论(34)
热度(5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