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吴叶/论坛体】时泪cp结婚日,家祭无忘告乃翁(上)

2018.05.29 18:29

 @吴叶24H企划主页 

*生日快乐,愿你一生波澜壮阔无愧所求。

*娱乐圈paro,粉丝视角,胡编乱造

*jr.=练习生

*随机点链接有惊喜

【荣耀大陆】时泪cp发糖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我是一个时泪霉霉,有什么想要问的我尽量回答。

没人问我就先磕糖发疯【。

>1L

——引用“时泪?lz哪家的?盲狙一个+10吴叶”

对就是你狙的这家,我们家这么有名??怎么一说时泪全都知道是??

>6L

时泪是真时泪,伤心往事不必提,我专注挖糖吧。

入坑之前其实就听过朋友说过这个团,但是本人信誓旦旦说过不追星,对现实的人提不起来兴趣,现在想想脸真特么疼!

一开始不是粉被基友强拉着去看的,入坑的时候两个人还在jr.期。基友说两个人当时是以未出道组合形式开的演唱会。被这对cp日到入教也是这场,当时是最后一首歌,两个人在结尾对视,本来应该唱最后一句“我们一定要在一起”

结果!那一场!吴大大就直接单膝跪地给叶大大递了玫瑰花!递了就算了他同时还吧最后一句唱成“Marry me”啊啊啊啊!!!!

不过这场因为未出道所以没有出官方碟TvT其他场repo也没有这段,结果那么经典适合传教的画面就只存在于repo里了【嚎啕大哭

>15L

组合第一年气冲云水巡演我追了全程32场,有一场in A市中间休息时间的小游戏是角色扮演,决定人选的时候,吴,叶,方神,魏神还有他们一批出道的好几个来当嘉宾的人一起抽鬼牌。

这里重点夸奖方神啊!方神抽到鬼牌以后就指定红桃A(吴)和黑桃3(叶),之后方神又手气大爆抽到的题目居然是扮演分手没有成功的情侣!

大家懂一只cp狗快脱缰的内心吗!!!!!

吴大大和叶大大真的演了呜呜呜!!

不知道是怎么决定的反正就是叶大大带了个假发套了一套水手服装女孩子【此处让我嚎一句刚成年的叶大大穿女装一点违和感没有真他妈可爱想扛回家!!!!!】

然后两个人就扮演在游乐园的小情侣,就是很吴大大风格的介绍一段过渡这样,说什么今天来游乐园真好啊我们好久没这么相处过了balabala,叶大大突然冒出一句“我们分手吧。”

吴大大就很明显地一愣嘛,就问“为什么,叶子?是我对你不够好吗?”

“不,因为我心里已经有叶秋大人了!”叶大大当时应该快笑出声了就低下头装娇羞,肩膀明明一直在一颤一颤地抖wwwww

吴大大沉默了一会儿好像下定决心说:“那分开之前,我能不能再亲你一下。”(不夸张的说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场内全都发出了尖叫!!

叶大大就还是很“娇羞”的样子低头说不要(语气真的很像撒娇!!),吴大大就说最后一次了抬头让我亲一下,叶大大犹豫了一下还是抬头了,又说自己想闭着眼睛不然很不好意思,吴大大还没回答他就闭上了眼睛。

然后摄像镜头拉进了嘛,大家都屏住呼吸看吴大大凑近叶大大,结果就要亲上的时候!吴大大突然来了句“其实我也喜欢叶秋。”

场内期待的大家都炸锅了好吗!

叶大大睁眼很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就要后退的时候被吴大大一把拉住手腕亲了一下脸!!!还说“亲吻的时候,希望你眼里有我。”

我靠!!简直撩得飞起!!我发誓我看见叶大大脸红了!

脸!红!了!

本狗当时就发出杀猪般的笑声!!!当狗真好!!!!

不过这个结果很残念的被判定不通过,但是这种事情谁会在意!!这场真的爆炸甜!!

>22L

——引用“我也知道这场,在解散之后发的那份《那几年》的碟里面有收录,不过这场我觉得最甜的地方就是真心话!”

对的对的还有真心话wwwwwwww

一群人用变声器在那吐槽真的笑死我了!!

解释一下, 这段大家都被隔开了所以谁在说话其实只有观众才能看得到,他们自己是不知道的,本狗全程盯吴叶两人表情,真的超有意思www

这场爆了好几个梗www完全没想到方神是喝醉了会抱着猫讲相声的人www叶大大爆这个料的时候也快笑死了,我还特地截了个文件。

音频走这里→

听不到的人我文字复述一下

【叶大大口述:方士谦当时喝多了,抱着他家猫就开始埋肚子,一遍埋还一边喊:“咪呀,你是不是最喜欢我啊~”“咪呀你怎么不说话~”“咪咪,咪咪~”,猫都快烦死了,就“喵”了一声,方大大又在喊“咪我知道你最喜欢我了,我在外面有别的狗了这件事你一定要原谅我!”

到底是哪个啊?!猫和狗!到底喜欢哪个啊?!外面的狗被你欺骗了感情很可怜的!】

叶大大最后的质问简直发自灵魂www绝对是个犬派吧wwww方大大还在猜到底是谁爆的,捂着脸特别羞耻233333

还有那段著名的喜欢你所以盯着你!这段cp狗简直叫到升天!!

一开始是叶对着变声器说最近总是感觉在场的某个人一直盯着自己看,不管是活动还是私底下,注意到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对方的目光,有的时候感觉很烦。署名是一个被盯着看很不好意思的人。

之后魏大大就在吐槽说这段马甲太好猜了,晚上吃饭我就随便盯,谁不好意思了我就能猜出来是谁了。

没想到接着这个发言的是吴大大,说如果不是你看着对方怎么会知道对方一直盯着你看。

叶大大反驳说眼神太明显了看得真得很不好意思。

吴大大就说那你讨厌吗?

叶大大就沉默了一下说,除了不好意思外还挺喜欢的。

我觉得他们当时肯定猜出来对方了吧!!!吴大大听完以后那个笑简直不要太明显!!!

还带着笑音说了句好乖!!!word妈!!听过的人都懂!那个变声器都挡不住的苏!

这什么神仙恋爱啊?!?!

>45L

——引用“哇这么rio的吗?路人求解一下你们家著名广播放送事故到底是什么?怎么提起来都知道但是不说的样子”

我们家放送事故严格来说其实不止一件,同一场合提的也不一定是同一件,一般默认来讲都是1108吴生日那一期广播。我给你翻翻之前我们家解解写的repo,这一期音频后来放出的时候剪掉了放送事故那一段,WY站子上放的也是cut版,还好有解解写了直播的repo www

【广播才是真的大糖!听众来信问吴喜欢的对象是什么样的,吴很犹豫,叶突然兴奋就蹿腾吴讲,催了好几遍吧,我当时听着就在想可能问不出来了,吴突然说了句我喜欢你这样的。叶好像就突然卡壳了一下,背景音听见杯子翻了staff尖叫了一声麦瞬间断了两分钟。虽然广播恢复以后解说只是开玩笑的,但是谁家开玩笑会开出个放送事故啊?!】

断掉的那两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点大家之前就猜了很多了!本狗前几天抱着为了吃糖被刀割一嘴就割的心情翻了旧+10在解散之后出的一本广播杂。

本人!破!案!了!

大家看,图在这边→  

手头有这本杂的大家也可以翻翻看!p52,左上角一个特别特别小的豆腐块【ps.虽然旧+10很狗但是图片质量还是没得说的】,我是扫下来以后截图放大才发现的。大家尝试一下调高亮度,有没有觉得这两个重叠在一起的人影很眼熟????

但是!因为两个人都戴了帽子穿黑T我也不能百分百就说这是这两个人,毕竟杂上也没标名字。

为了考据清楚本人还特地去找了1108那天两个人外出吃饭的目击照 →

帽子和口罩都是+10批发一样用的,没什么可比性。重点来对比一下两个人的鞋和裤子,怎么样?是不是很眼熟?

进一步加深证据,见→★ 

这篇报道的最后面闲聊。小编问吴大大怎么一反常态穿了骚包的某家限量的鞋,吴大大委婉表达是跟叶一人一双,是叶送的。我们再切回来看看杂上的鞋。

再看看杂上倒扣在地上的杯子……

嗯。一切都不用说了。

当然我还是要发挥联想能力洗白一下!叶大大可能就刚好摔了!可能就刚好摔在吴大大怀里!可能就刚好顺便抱住吴大大肩膀了!吴大大可能就刚好低了个头!

嗯,我什么都没看见嘻嘻嘻嘻。

>140L

说到杂志就顺便再说一下我们家专属发糖杂好了!饭荣耀圈有些年头的应该都知道《WHY》这本杂,不知道的我来介绍一下。这本杂一开始是旧+10,庙,药联合专属jr.的杂志,开始发行是我家出道一年前,我家出道以后就有本专门的杂《雪夜》。

《WHY》大概也就发行了一年加起来不超过十二期,我家解散以后我没怎么关注了总之这本后来变成了现在荣耀圈的jr.杂《GLORY.JR》

我们家叫发糖杂的一般就是特指《WHY》和《雪夜》,又被叫W杂和Y杂,里面经常有些忍不住要夸小编真是个小机智鬼的地方。

举个栗子,W杂第五期,发行刚好赶上七夕,那一期最中间的地方是个粉丝里的情侣对谈。其实这都没什么,问题在于这一页摊开来看,吴和叶一人站在一边小指绑了根红线……

人是真的好看!版面也是真的丑!我都不知道小编是怎么想的!摄影师是怎么想的!!

这就算了!小编那个标题写了巨大又羞耻的【命运的红线】!写你就算了吧,我特地拿笔顺着叶的小指红线开始画,果不其然,看上去像是好几团红线缠在一起的照片仔细找就能发现其实有好几团都是干扰项,只要顺着找,吴和叶小指上牵的就是同一根红线!

大声告诉我!种花家的大家!两个人!同一根!红线!系小指!是什么意思!!

想给小编和摄影加一箱鸡腿!

还有双十一发的那刊,赶上光棍节结果扉页就是两个人以亲吻的姿势点烟,具体看→

马德当年还是只单身狗的楼主简直收到一万点暴击!谈恋爱了不起啊!!小编你脑阔484被丘比特敲了!!!

容本人再看一眼……

呜呜呜呜呜神仙谈恋爱真的了不起呜呜呜呜

>233

—tbc—

评论(2)
热度(113)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