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乐叶】闻香识人 07

*这章有点无聊……总之万幸我终于从小黑屋出来了

*差点被自己拐成平叶还好及时刹住了车【。

*下个坑可能是莫叶或者叶修中心无cp或者kiss那篇……啊……好多坑……

*非常感谢关注以及喜欢我文的妹子们呜呜呜你们都是小天使!



第七章


张佳乐打开柜门的时候就看见了被放在球服上的信封。

他拆开信封,一张A4纸轻飘飘地落了下来。


【周五晚六点,逸夫楼后面的小花园,不见不散。】

落款是一片叶子。


最普通的A4纸,宋体打印,除了时间地点没有任何其它信息。

张佳乐呆了半天,想破脑袋也没能想到会是谁给他送的这张纸条。

旁边的孙哲平换好衣服看他一直在发呆没换衣服,走过来拍了拍他。

“大孙,”张佳乐语气有些犹豫,“我这是,被恐吓了?还是恶作剧?”

“嗯?怎么会?”孙哲平不解,张佳乐就将那张纸递给他。

“你看,这完全看不出来别的什么东西。一片叶子能代表什么?对方姓叶?”

“……”孙哲平心里只想骂人,谁见过一个告白搞成这样的?!他也不好明说,只能打着哈哈过去,“这也不一定是恐吓啊,星期五放学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说得也是……”张佳乐皱着眉将这封“恐吓信”收好,决定周五去一探究竟。


 回家之后张佳乐也有认真思考过到底是谁放的那一封信,然而无果。不仅仅是因为透露的信息太少,还因为对张佳乐而言,他的柜子并不是什么安全的地方——他掉过柜子的钥匙,还不止一次。

在现有的寥寥线索下推测出对方到底是谁这件事连柯南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更何况张佳乐还不是柯南。他只能遗憾地表示那些无聊的思考并没有什么卵用。现下唯一的办法也就只有耐心等待,至于解决办法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

“署名一片叶子啊……总该不会是叶修吧。”他自嘲地笑了笑,清楚的知道这种可能只是自己的痴心妄想。如果是叶修找他,对方有更简洁的方式而不必这般大费周折。然而理智知道是一回事,心里所抱有的期望又是另一回事。张佳乐无法否认,那点万分之一的可能性挠得他辗转反侧。


 周五很快就来了。

张佳乐本想叫上孙哲平一起,就算是约架也有个帮手,谁知对方一放学就蹿没影儿,他也只能自己上了。抱着放学时间也肯定有人路过的想法,张佳乐拎着书包就走了过去。

要说逸夫楼后的小花园,其实也有些年头了,花园有个凉亭带着个小小的水池,周围花草是枝繁叶茂,风景也算是不错,更别说里面还有一片密密的竹林,藏几个人从外头也看不见——这往往是那些小情侣们霸占的地方,荣耀高中早有戏言,往小花园门口一站喊一句老师来了,就能看见惊起多对鸳鸯。

今天这里的人却出奇的少,也许是因为刚放学的原因,张佳乐站在入口处张望,愣是看不到一个人。

他心里犯了嘀咕,看看时间也没到,一摸口袋钥匙好像落在教室了,只能匆匆折返去找钥匙。


 而另一边,在张佳乐看来早就蹿没影儿的孙哲平正压着叶修的肩膀藏在竹林里准备看告白大戏。他一放学就跑得飞快,刚好碰见晃悠悠从教室出来的叶修,怀着有热闹一起看的想法,孙哲平拖着叶修就往小花园走。

“我说大孙,你不厚道就算了不能拉着我一起不厚道啊。”

“是谁跟我一起放那封信的?我要是主犯你可也是从犯啊。”孙哲平不吃这套,干脆利落地驳回叶修的抗议。

“成。但是我有一个问题。”叶修严肃到。

“说。”

“我俩为什么要藏在这里?”

“这不是……为了照顾那个告白的妹子的心情嘛。”孙哲平拍拍叶修肩膀,一脸你不懂妹子心的表情。

“好吧。”叶修挑眉。刚好,他也想看看能约得动张佳乐的到底是谁。


  ——TBC——



叶修大大并不知道张佳乐以为那封信是约战的,以为就是正常妹子告白信约了乐乐……大孙没跟他说【。【论信息的沟通有多重要】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