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喻黄叶】救命被关在暗恋的人手机屏幕了怎么办?![完结!]

在这个月过完前终于记得把这章完结了惹……

之前的7没有写结尾看文的妹子注意一下qwqq

7.
黄少天从早上清醒开始就有些心神不宁。
他有些焦躁地在几个图标之间晃来晃去——虽然在别人看来更像是在滚来滚去。
今天是他们来到叶修手机屏幕中的第十五天,这也意味着晚上是满月。

而在已经过去的十五天中他们并没有找到任何可以让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恢复正常的方法。

顺带一提,在黄少天不断的骚扰抗议下叶修终于学会了唱小苹果以外的歌,比如什么千年食谱颂,刹冰进行曲。黄少天还打算怂恿叶修学相声报菜名,好在喻文州及时制止了他。
黄少天在吃得一本满足的同时伙同喻文州一起录了音,并半夜爬起偷偷传了一份到自己的QQ邮箱。
在他心满意足打算关了邮箱去睡觉的时候听见身边响起了一个声音,“少天,录音删除了吗?邮箱记录删除了吗?”
“队队队长?!”一不留神文字泡又冒了出来,狠狠戳了黄少天一脸。
“吃独食可不好,你说是吗少天?”面前术士团子在黑暗笼罩下看得隐隐有些不真切,借着图标发出的淡光黄少天看见喻文州脸上完美无缺的笑容。然而他的身侧,黑暗像是将他裹起一般。
“……队长,你看见了?”黄少天正了正脸色。“事先说好,我可不会放弃老叶的啊,就算对手是队长也一样。”
长久的沉默。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定定看着黄少天,良久他露出新的微笑。
“合作吧少天。”
“什、什么?”
“还是说你觉得我们两人会有单独拿下叶修的实力?就算这次发生了关系,之后呢?”
“我……”黄少天有些踟蹰。喻文州的问题一针见血地刺中他心中的忧虑。黄少天很了解他在叶修心中的定位,对手,值得信任的朋友。然而这种定位不是黄少天想要的,又或者说他并不满足于自己在叶修内心的定位仅仅是这样。
眼下是一个改变两人关系很好的机会,可黄少天没有把握一击必中。
诚如喻文州所说,之后的事情谁都说不准。
黄少天了解叶修。如果解除方法真的只有那一个,黄少天相信叶修最后肯定会帮他。但之后呢?叶修也只会当做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放过,或许还会自嘲自己也算是为兄弟菊花插刀之类的,他们之间的关系又会回到之前的状态。
和叶修发生一次关系,对以前的黄少天而言或许是求之不得。对现在的黄少天而言远远不够。
说人是贪婪的也好,说喻文州的存在激发了他的好胜心也罢,无论怎么说,黄少天都不愿意放走这次机会。
他是机会主义者,可以静默,可以蛰伏,这一切都是为了最后的一击必杀。

对于喻文州而言合作未尝不是最佳方法。
喻文州与叶修的私下接触远少于叶修与黄少天。喻文州可以毫不犹豫地说自己对叶修了解很多,无论是叶修的战术意图或是其它方面,但在与叶修的关系上面,喻文州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劣势。他了解叶修,黄少天能想到的最大可能性的后果他自然也能想到。比起单干可能造成网中鱼儿溜走,不如先合作先捉住叶修这条大鱼。
至于之后怎么分配的问题,那就该各凭本事了。

“队长,我应该说,真不愧是队长吗。”黄少天露出复杂的笑容。
“怎么样?”
“当然是合作。”
在叶修没有看到的角落,两只团子拉了拉手结成统一战线。

 

 

中午时间渐渐过去,太阳也从最高点缓缓西移。
叶修伸了伸腰在电脑前站了起来,房间中很安静,手机屏幕上的两只团子各占屏幕一角看上去睡得正香。
叶修漫不经心地戳了戳黄少天头上冒出的写着“zzz”的文字泡,没成想文字泡破裂的声音惊醒了黄少天,连带着喻文州也被弄醒了。
“……叶修?”看上去还有些迷糊的术士团子呆呆看了几秒才带着不确定的口吻叫了声,声音还带着刚起床时的微微鼻音。
“唉,文州大大刚睡醒还挺可爱的嘛。”叶修迅速抹去吵醒别人睡觉心里泛起的小小愧疚,转而调侃起两人来。
“老叶你又吵我睡觉!”剑客团子一只手揉着眼睛,倦倦地抱怨,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老叶老叶我好饿!饿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老叶你要赔我!”
“好好好赔赔赔。”叶修看他头上蛋蛋的粉红色不一会儿就掉了一截,赶忙打开电脑音响生怕黄少天废话说太多掉空了饱食度造成什么糟糕的后果。

对着手机屏幕唱着唱着叶修就察觉出不对劲来。往常一首千年食谱颂制造出的食物够喂一只团子,但今天这都第三遍了黄少天和喻文州还在拼命塞食物,头上两个蛋蛋的粉红色上升缓慢到看着蛋疼。

“啧,今天怎么回事?”叶修看占了大半屏幕的食物暂停了音乐问到。

“不唔知到唔我就觉得好饿唔。”黄少天团子拼命塞食物之余抽空回了叶修一句,也就这一句话的功夫,蛋蛋上的粉红色又下降了一小截。

叶修没辙,只好打开音乐继续唱。

 

在叶修已经不记得唱了多少遍之后,黄少天和喻文州头上的蛋蛋终于满了

叶修松了口气关掉有些发烫的音响,一手支楞着下巴看屏幕上拼命塞塞塞终于把食物塞完的两只团子。

“今天这情况不太正常啊。”叶修有些怠懒地说。

“确实是这样。”屏幕上术士团子若有所思,旁边的剑客团子在默默揉着腮帮子——作为一边塞食物一边不死心地制造文字泡的代价,黄少天不得不塞进更多的食物来弥补体力上的损耗,即使知道在手机屏幕内没有痛感,黄少天潜意识里还是觉得自己腮帮子有点酸。

“满月吗……”喻文州看着叶修心里默念着,手无意识地在面前点了点,不曾想之前怎么看都像是坚硬的玻璃墙一般的手机屏幕内泛起了浅浅的水纹。

“唉唉唉?!!”黄少天也不揉腮帮子了,拿起剑就戳向屏幕,果不其然,水纹变得更大了一些。“看剑!连突刺!拔刀斩!三段斩!……”黄少天来了兴致,不住地叫着剑客技能的名字,手中的剑也随着他的喊声一下一下戳向屏幕。

屏幕上水纹变得越来越大,而过于频繁的使用剑的后果就是黄少天手一抖把剑扔了出去。

只听得“噗嗤”一声,小小的剑掉出了屏幕。

=口=!!!就这么,掉出去了?!

三人震惊不已。

喻文州率先反应过来,拿手中的灭神谨慎地戳了戳屏幕,果不其然,在顶端仿佛戳破了一层纸后,灭神也出去了半截。

“……这不科学。”叶修喃喃到,在手机屏幕前的他比两只团子更能直观感觉到手机屏幕跑出东西来的感觉。

“这也许是我们恢复的契机。”喻文州沉思。

“卧槽!!”黄少天还是没忍住爆了句粗口,然而这样做的后果显然是不明智的。不控制音量后出现的实体文字泡显然威力不减,膨胀起来的圆滚滚的弧度狠狠弹了陷入思考的喻文州团子。

人在毫无防备的状态下突然被大力撞击会发生什么?摔倒。

而喻文州也无法幸免,团子样的小身板被巨大的文字泡冲撞,喻文州一个踉跄被弹到了屏幕上。出乎意料却也在意料之中的,喻文州半个身子跌出了手机屏幕。从叶修的角度来看就像是挂在手机屏幕上的布偶一样,叶修忍不住伸出指尖揉了揉术士团子看上去格外柔顺的头发。

被撞得头昏脑涨的喻文州还未从晕眩中回过神来就感觉到头上温凉的触感,下意识眯着眼睛上去蹭了蹭。

 

糟、糟糕!有点萌……

 

叶修轻咳了一声驱散想要再戳戳的欲望,捏着喻文州团子短短的手就要将他从手机屏幕里拎出来。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身体渐渐从屏幕中出去,想也不想地拉住了喻文州的长袍下摆,叶修的手轻轻用力,两只团子就像拔萝卜一样被从屏幕里拔了出来。

在屏幕中待了半个月,饶是黄少天也生出一种重见天日的感觉。

不过眼下比起感慨这个,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

“老叶老叶我要洗澡。”黄少天率先开口,十五天没有洗澡即使身体并没有出汗心理上也有些难忍。

叶修看着一左一右盯着他的两只团子莫名觉得有些压力山大。

找两个浅口的玻璃杯,倒入适当的温水,再下入软绵绵的团子。叶修将两只团子放在浴室的洗漱台上准备挤一些沐浴露,却惊讶地发现两只团子在短短的时间内似乎长大了一圈。

“少天文州,你们是不是长大了?”叶修没忍住揉了揉黄少天有些乱的头发,没有喻文州的头发摸上去软,但是硬硬的手感也不错。叶修暗暗在心里评论。
“好、好像是。”黄少天被叶修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愣了一下,觉得自己脸上温度被水熏得有点高。
“大概是因为泡了水。”喻文州眯了眯眼睛低头看向自己大了一点的手掌。
叶修想了想,不知从哪儿又翻出两个大盆倒好温水,再将两个装着团子的杯子分别放了进去。做完这一切后他出了浴室,体贴地关上了门。
喻文州冲还有些回不过神来的黄少天无奈地笑了笑,身体下沉整个泡在了水里。
黄少天见状也不知道要说什么,随便嘀咕一声也学着喻文州的样子将自己泡进了水里。

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泡回到原来的体型从浴室中出来时已是深夜,叶修不知何时坐在床头睡着了,两人对视一眼缓缓走向叶修,各执起他的左右手。

 

 

那么,春梦来一发吗叶神?
双飞包爽哦。

 

——THE END——

 终于完结惹!!开心!!不用跳小苹果啦!![狂喜乱舞.gif]
不要说结局坑……这其实是打算写喻黄叶3p肉的脑洞……结果硬是被我拉成了傻白,甜还不好说TuT
因为最近肾痛,肉啥的,嗯,忘了它吧wwww

这篇会印无料在5.2的妖都o上面发发~总之谢谢喜欢!!!!

评论(23)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