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喻黄叶】救命被关在暗恋的人手机屏幕了怎么办?

.OOC,OOC,OOC醒目

.您定的喻文州套餐已上线请签收

.大纲来看是喻黄叶……具体到后面会变成什么我也不知道(´°ω°`) 暂且先占个all叶tag吧orz

.舔锁屏的叶神时候突然冒出的脑洞XD

.第三章……我居然在日更orz

.今天这章估计有点沉闷啊,因为想起了一些事情觉得心情不好orz

3.

叶修冷静地盯着挂在手机解锁键上的团子X2,左手大拇指无意识地摩挲着中指。要是有根烟就好了。从半自觉戒烟开始到现在叶修第一次如此怀念烟草的味道。他忍不住想让尼古丁的香味充斥口腔,而不是口袋里戒烟糖虚假的甜味。

也许只有烟草才能暂时性地抑制他现在的焦躁。

屏幕上的团子一左一右睡得正香,叶修却没了昨天悠哉悠哉戳着玩的心思。

冷静,冷静叶修。他这样告诉自己,轻轻划开了解锁键。

两只看上去还睡得迷迷糊糊的团子出现在手机屏幕顶上,叶修下意识地用手指戳住,平稳地放在底部——这是他昨天和黄少天鼓捣时发现的,只要戳着按住就可以拖来拖去,很像手机app。

“早上好,叶修前辈。”软乎乎的术士团子清醒了过来,温润的嗓音响在房间吓了叶修一跳。

“……文州?”叶修难得有些说不出话来。

“之前叶修前辈你说的可能就是现在的情况?”屏幕上的术士团子转头看了看四周,不意外地看见不远处穿着夜雨声烦衣服睡着的黄少天。

“嗯。”叶修剥了颗薄荷糖塞到嘴里含含糊糊地应了声。清凉的味道扩散在口腔让他精神一振。

“本来我是不太信的,但现在的情况由不得我不信。”

“前辈是看见我发的信息才确定那个是少天吗?”喻文州伸出短短的手指了指旁边睡觉头上还挂着个PK文字泡的那只,“前辈应该还问了什么问题才确定的吧。”

“是,”叶修很坦诚,“信息出现的时间和内容都太巧了,所以我问了少天一些问题。如果是别人制作的软件那未免知道得也太多了些。”

“前辈不问问我吗?”术士团子脸上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

“没有那个必要。”叶修果断拒绝。“而且,文州你出现之后我就可以听见你的声音了。”

“嗯?”喻文州有些不解。

“昨天少天跟我对话完全是靠文字泡。”叶修露出一个有些庆幸的表情,“幸好是文字泡。”

“叶修叶修你又在说我坏话!”突然屏幕上出现了新的文字泡霸占了整个屏幕——霸占的意思是指,两只团子都被挤到了屏幕顶端。

“哟呵,少天你这文字泡还会进化啊,昨天不还是没实体吗。”叶修点裂开文字泡,顺手把挂在顶端两个客户端上的团子拉了下来,故意地拉着术士团子的脸。“文州你也心脏啊,也不提醒我少天醒了。”

“啊,我看前辈说得太开心了。”术士脸上再次冒出小小的笑,软萌软萌的,就是怎么看怎么黑。

“啧啧啧,叫你坑哥,结果把自己也坑了吧。”叶修说着,又点了点屏幕上术士团子的脸。

“是我失算了。”喻文州承认得无比爽快。

“少天大大怎么不说话啊?”叶修看他这样觉得没什么意思,转身去撩捂着嘴的黄少天。

 

“叶修你以为我不想说话吗!不能说话对我来说实在是太痛苦了我的天周泽楷还有你们队里那个叫莫凡的是怎么受得了的??我这不是怕一说话又被顶上去了吗?话说为什么队长说话就没有文字泡而而且还是语音啊……”好的不用说了你已经被顶上去了,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一堆文字泡想。

“大概因为文州有把好嗓子。”玩家叶修发动技能嘲讽,对玩家黄少天造成大量伤害效果。

“大概因为,我话也不多?”再次被挤到顶端的玩家喻文州发动语音攻击,对玩家黄少天造成会心一击!

头顶突然冒出来^ ^的颜文字呢喻队。

 

别以为你用^ ^我就看不见你头顶的“井”字了喻文州,我看透你了。叶修大大如是说。

 

“所以说现在这样要怎么办?”叶修一脸深沉。

“之前并没有听说过类似的事情,我想还需要时间来想办法。”

“这件事还是得尽快解决。”叶修皱着眉,“你们蓝雨队里那边怎么办?”

“我之前走的时候请过假,而且很快就是夏休期放假,这段时间一直到夏休期结束应该都没有问题。”

“那就好。”叶修伸了个懒腰将手机放在床头继续充电,自己则进了卫生间洗漱。

“少天。”喻文州看着叶修走进洗手间,转身对着黄少天头上冒出来个文字泡。

“队长?你也可以用文字泡啊?”黄少天惊讶,圆滚滚的文字泡瞬间将两人压在了屏幕左右两端。

喻文州推了推文字泡,然后用手中的手杖狠狠戳破了它,“你试着声音小点儿。”

“哦好的队长……唉唉?文字泡不是实体了?还能戳破?”黄少天用剑戳了戳文字泡,砰得一声就碎裂了。

“少天,我问你。”喻文州的表情突然变得十分严肃,“你是不是,喜欢叶修?”

“队队队长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喜欢叶不修那个虚胖脸的宅男啊!”黄少天反应出乎意料的大。

“因为我也是。”喻文州却是暗暗松了口气。

“什么?!”黄少天愣了一下,“队长我看错了吧?!叶修有什么好喜欢的除了荣耀打得好之外他就是个虚胖的宅男啊还是个脸T队长你为什么会喜欢他啊!”一堆文字泡又将两人顶飞了起来,黄少天却无暇顾及。

“少天,冷静点。”喻文州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如果你真的是这么想的,你又为什么和我一样也出现在这里?”

“我……”黄少天沉默了下来。叶修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

但是什么呢?

 

——但是,他就是喜欢这个人啊。

最初的最初,早到黄少天开始接触荣耀的时候。年轻的男孩年轻气盛不怕天高地厚,一开始的目标就放在顶端。

顶端那人,光芒耀眼。

从一开始不服输的关注到被光芒吸引不自觉地靠近,再到无法移开目光的关注。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最初的心态变成了对那人的渴望,黄少天自己都无法说清。只想靠近,再靠近一点。恐慌过,窃喜过,情绪随着对方起起伏伏。

结果会是什么?黄少天自己也不知道。而那人的光芒太过耀眼,吸引的远远不止他一人,至少喻文州也是这样。

要放弃吗?怎么可能。他可是,剑圣啊。

 

“就算对手是队长,我也不会放弃的。”他抬起头看着喻文州,语气坚定。

“我也是。”更何况,喻文州微笑,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tbc——

依然奔跑在爆字数一去不复返的大军中,结果本来大纲上的第三章剧情写出来拖了一半跑到第四章……再次认识到自己的话痨能力惹……

下章预告:神秘人士爆出解除方法居然是[哗——],黄少大爆脚速想偷跑!然而喻文州早已看穿一切。

评论(14)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