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喻黄叶】救命被关在暗恋的人手机屏幕了怎么办?!

.OOC,OOC,OOC醒目

.舔锁屏的叶神时候突然冒出的脑洞XD

.大纲来看是喻黄叶……具体到后面会变成什么我也不知道(´°ω°`) 暂且先占个all叶tag吧orz

.两千字!没想到我也有日更的一天[手黄再]

.相信我,我真的喜欢黄少。虽然更喜欢欺负他[bushi

2.

叶修从睡梦中醒来,顺手抄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看时间,8:20。从他退役以来难得在不熬夜的时候醒得这么晚。随即他的注意力就被挂在解锁界面上一个小小的Q版人物吸引了过去。对荣耀熟悉到骨子里的叶修一眼就认出那是个小小的Q版剑客,从略眼熟的装备外观来看更像是——“夜雨声烦?”

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地隔着屏幕戳了戳似乎正在睡觉的小剑客——手指戳过去还有小小的Z字从头上飘出来。

“难道是沐橙又拿我手机装了什么软件?”叶修下床开了电脑,在等待开机的时间里他饶有兴趣地用手指一下一下骚扰锁屏界面的剑客。一顺手划开了解锁键,跳转到主菜单的界面顶部出现了一只小小的团子。

“吧唧——”高空坠落的声效做得很真实,一瞬间叶修竟有些同情,听上去怪疼的。

“嗷嗷嗷嗷嗷嗷嗷!!!!”从桌面上那只团子的表情来看确实挺疼。

“谁啊谁啊谁啊!敢打扰本剑客休息!”屏幕上的团子揉着眼睛明显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然而下一秒他硕大的文字泡强硬地霸占了整个手机屏幕,这熟悉的即视感让叶修瞬间想起了某个人。

“这现象是夜雨声烦也就算了,连性格都是黄少天的翻版,”叶修啧啧舌,“做这软件的肯定是少天的真爱粉。”就是粉得像黑。

“……叶修?!”屏幕里的黄少天有点当机,刚睡醒就看见暗恋的人脸出现在眼前这件事明显震了他一下。“叶修叶修叶修!!!”很快反应过来的黄少天再次用文字泡霸屏,这次文字泡多到连他自己都遮了起来。

“唉?还挺智能的啊这软件。”叶修挑挑眉,手指在屏幕上点了点,一个个文字泡随着他手指的移动破裂,发出轻微的声音。

等文字泡都点完了,简单的桌面上终于能看见小剑客的身影——他正以一种生怕脸不被压变形的大无畏的气势将脸贴在屏幕上,双眼紧紧盯着屏幕外的叶修。

在叶修以为他会一直盯下去的时候,他的头上突然冒出了新的文字泡。

“叶修叶修我是黄少天!”言简意赅,信息量巨大。

“哈?”这是一脸你特么逗我的叶修。

“我真的是黄少天!一大早醒来就被困在这里了!叶修叶修快想办法让我出去!”新的文字泡覆盖了原来的文字泡。

叶修皱了皱眉刚想说这个玩笑不好笑时,电脑旁音响的声音拉走了他的注意力。

企鹅消息,来自喻文州。

喻文州(XXXXXXXXX)XX:XX:XX

·叶修前辈?在吗?

喻文州(XXXXXXXXX)XX:XX:XX

·叶修前辈,少天有去你那儿吗?

 

叶修一看时间,半个小时以前发的,随手敲了句

 

君莫笑(XXXXXXXXX)XX:XX:XX

·没来啊,怎么了?

喻文州(XXXXXXXXX)XX:XX:XX

·早上训练的时候少天没来,去他房间找他也没看到人,所以想问一下是不是到前辈那里去了。既然不在那就不打扰前辈了^ ^

君莫笑(XXXXXXXXX)XX:XX:XX

·他不在?

 

叶修转头看了看一旁的手机屏幕,黑黑的屏幕看上去莫名让人尾椎升起凉意。

 

喻文州(XXXXXXXXX)XX:XX:XX

·是的,到处找了都没有。

·刚刚发现他的钱包和手机都在房间里。

 

叶修盯着那条信息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心里忍不住爆了个粗口。

抓过一旁的手机摁亮屏幕,小小的剑客头上顶着个大包挂在开锁键上,眼睛还在盯着他。

叶修闭眼深呼吸了一口,划开了解锁。这次有了准备的小剑客坠下时敏捷地抱住一个图标,避免了头上大包变成两个的命运。

“叶修叶修你别锁屏啊锁了屏我就没办法说话了还好黑看不见你啊!”又是一串文字泡。

“……少天。”叶修觉得嗓子眼儿有点堵。他摸了摸口袋,没有烟,只有苏沐橙在他戒烟戒断期买来的糖。他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塞了个糖到嘴里。

啧,草莓味。

“叶修叶修你相信是我了?!”

“我不是王杰希不会看面相。”叶修咬了咬嘴中甜腻的糖果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我只是有点无法相信。那么,你有什么证据来证明自己是黄少天?嗯?”

屏幕上剑客冒出的文字泡内出现了一串长长的省略号,紧接着冒出来几个鲜红的大字。

“那!包!榨!菜!”文字间溢出的情感简直触目惊心催人泪下一看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怨念席卷而来。“我堂堂身价几百万的剑客开着小号帮你刷副本也就算了一包榨菜就想打发我!!还不跟我Pk!!叶修你可好意思!!!”屏幕里面的黄少天张牙舞爪,头上甚至出现了一堆愤怒的“井”字。

 

叶修咯嘣一声咬碎了嘴里的糖果,扯过键盘就敲了条消息给喻文州

 

君莫笑(XXXXXXXXX)XX:XX:XX

·文州啊,你可能需要来一趟。

·黄少天可能在我这儿。

 

喻文州(XXXXXXXXX)XX:XX:XX

·前辈是有线索了吗?

·好的我明天就到。

 

叶修长叹一口气,点了点屏幕上的黄少天。

“少天大大你让开点儿,我设置一下手机屏幕亮度。”

“唉唉好的啊老叶没看出来你这么细心啊记得找充电器给你手机充电啊……”

“是是是,唉我说你这样子看上去还挺孤零零的啊少天。”

“什么叫孤零零的啊老叶你不是人吗孤零零这词用在本剑客身上老叶你语文果然没学好吧。”

“这不是看你小小的吗,看到我有没有安心点啊剑圣大大?”

“……叶修你要点脸!!”

“呵。对了,文州跟我联系了明天就到,你明天就能看到他了。”

 

叶修不知道他所说的话很快就实现了,当然,是以一种他始料未及的方式。

——第二天打开手机的时候发现屏幕上挂着一只剑客和一只术士。

这操蛋的世界。

今天也很心累呢,叶修大大。

——tbc——

今天晚了点……因为晚自习六点半到九点朋友今天还过生日晚自习跑去浪了一会儿……

晚自习写文效率好高啊。

下一章就能欺负看见喻队了^q^

评论(23)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