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喻黄叶】救命被关在暗恋的人手机屏幕了怎么办?!

.OOC,OOC,OOC醒目

.舔锁屏的叶神时候突然冒出的脑洞XD

.大纲来看是喻黄叶……具体到后面会变成什么我也不知道(´°ω°`) 暂且先占个all叶tag吧orz

.希望喜欢惹!感谢给我提供ID的小伙伴XD

1.

【求救】睡一觉醒来发现好像被困在了暗恋的人手机屏幕里!!!!!!!!!!!!!!!!!!

 

1楼不烦不烦我才不烦烦烦

RT LZ现在快疯了!面前有面玻璃以为遇到鬼打墙了没想到被关在了手机屏幕里面!怎么办!!

 

2楼叶神prpr

首杀!

 

3楼韩队prpr

首杀!

 

4楼韩队prpr

卧槽二楼来战!!!

 

5楼叶神prpr

哈哈哈哈我大叶神庇佑首杀不缺哈哈哈哈哈!!!

战就战!放学JJC见!!

 

6楼喻文苏苏苏

嗯,我就看看楼上手速然后迅速摸一把楼主跑走XD

 

7楼周泽楷周泽隶周泽宋

被关在手机屏幕?楼主你在开玩笑吧=。=

被关在手机里面怎么可能跑到论坛发帖子啊=。=而且还知道是你暗恋的人的手机?

还是这么隐蔽的隐藏版块=。=

 

8楼旭叶不停

七哥说得有道理啊……LZ又是个水贴党吧……不过这个梗好有趣233333

 

9楼我妻叶神

雾草!楼上是ALL版的九日太太?!

太太!更!文!吗!!!!!!!

 

10楼旭叶不停

不……不约,我们不约。[金馆长笑.jpg]

 

11 楼总有刁民想要谋害朕

捕捉到女神!迅速合影┌(ㆆ㉨ㆆ)ʃ

女神我喜欢你!!!!!

 

……

35楼 不烦不烦我不烦烦烦

to7楼 不知道为什么可以用手机!所以爬着过来求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爬着啊啊啊啊啊!!!!!!别问我为什么知道!!他手机壁纸还是我给他换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6键为什么这么烦!!!!!#¥#¥%¥@@%

 

36楼 叶神叫我来巡山

惊现LZ?!ლ(゚д゚ლ)?!我还以为这帖子沉了呢!不过楼主那一串感叹号看着我也是醉了[手黄再]

 

37楼 韩文清凉祛暑

艾玛这帖子这么久才被顶上来楼主你手速2333333333感叹号看醉+1想了想小小的楼主趴在键盘上努力伸出小短手按键盘的样子可耻地萌了(`∀´)

 

38楼 灌汤包容兴

感叹号看醉+2被楼上说的画面觉得自己也可耻的萌了!楼主一定要是个傲娇的萌妹纸!!

 

39楼 非洲人玩什么脸游

萌了+3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放开那只小小的楼主让我来这一定是UR!!!!!

 

40楼 交出的腿可绕唐家堡三十圈

楼上简直没救了→_→感觉可耻的萌了+4幻肢都石♂更了呢

 

41楼 但求一睡周泽楷

楼上在说什么啊我简直看不懂惹(/_、)

 

42楼信罗辑不挂科

所以目前可以知道楼主被不知名的力量关到了手机屏幕里面,关键点有:

1.是楼主暗恋的人的手机

2.楼主可以通过手机网络和外界交流,虽然有点困难

……总觉得线索太少了呢,完全没有办法提供帮助啊(。-`ω´-)

 

43楼 非洲人玩什么脸游

楼上惊现正经学霸!(づ ̄ 口 ̄)づ

 

44楼 但求一睡周泽楷

学霸把话题扯回了正途……我们,好像不小心遗忘掉了这是个求助贴……?

 

45楼 叶神叫我来巡山

我觉得楼主快要气哭了吧……楼主我们真的不是故意要遗忘你的ლ(゚д゚ლ)!!

 

46楼 我妻叶神

话说楼主呢?!

 

47楼 喻文苏苏苏

回楼上,如果楼主真的倒霉被关到屏幕里面的话说不定现在正在默默地爬键盘呢XD

 

黄少天长到这么大面临过不少次危机,不管是小时候坐疏忽的老爸自行车后座上一起摔下车,还是期末考试睡着在考场上结果面临了不及格要被请家长的恐怖经历,每次危机都化险为夷健康长大,也正是这一切危机造就了他临危不惧处变不惊抓住机会一击必中的机会主义风格。

可他现在面临着一个更加巨大,人生二十几年来从来没有过的危机。

——他被关在手机屏幕里面了,还是叶修的手机。

在自己扑腾很多遍后黄少天借着图标发出的微光一脚踩开浏览器的图标,艰难地输入经常去的论坛隐藏版块,更加艰难地登陆上账号发了求助贴。

——谁知道没一个靠谱的!

黄少天表示心好累再也不想打字了。

——tbc——

评论(29)
热度(3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