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楚苏】Enamorado

.OOC,OOC,OOC醒目

.沐沐被写得太娇俏了写完自己都想跪

.楚苏,暗恋向。结局开放= =

.可能,有那么点,虐。希望没人找我谈人生。

以上ok?那么,请下拉吧w














楚云秀有一个秘密,一个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她喜欢苏沐橙。

不是普通朋友间的喜欢,而是更加深处,更加柔软的喜欢。

喜欢到想要拥有她。

 

 

联盟中的人都知道苏沐橙和楚云秀是关系非常好的闺蜜。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举例来说,如果在职业选手群中聊天,苏沐橙顶着沐雨橙风的id前一分钟还在说话下一分钟就不见了,八成是因为楚云秀上线,两人小窗去了。

对此大家都已经习惯了,有时关系好的几个在调侃楚云秀干脆把苏沐橙娶回家得了云云,楚云秀也会顺势来一句“沐沐当然是我家的,你们谁都别跟我抢人。”

 

可是谁都没有当真过。连楚云秀自己都是。

 

 

如果是男孩子的话是否就可以将你拥入怀中?

楚云秀不愿去想这些不切实际甚至可以称为妄想的东西。

她只是在键盘上敲打着,最后一字一字删除那些对话框中从不会发出的文字。

 

 

“秀秀你有喜欢的人吗?”彼时的苏沐橙支着脸问她,阳光吻在她的发上倾泻出柔软的亮色。

 

她一愣,随即莞尔,“当然有啊。”

 

“唉——?”苏沐橙稍稍瞪大了眼睛,双手交叠在桌面将下巴放在手背,自下而上的露出感兴趣的神色。

 

她做这个动作很可爱,像是望着食物有些可怜兮兮的小仓鼠。楚云秀有些分神地想着,一不留神说了出来。

 

“秀秀~”苏沐橙又叫了她一声,带着些撒娇的意味,“我要是那可怜兮兮的小仓鼠你就把食物给我吧。”

 

“这个啊——”楚云秀拉长了语调,不意外地看见苏沐橙更加闪亮的眼神。

“是秘密。”

 

“唉——?那至少,告诉我他是什么样的吧?”苏沐橙有些失望地嘟了嘟嘴,颇有些不甘心地继续问到。

 

“这个啊,也是秘密哦。”楚云秀笑了笑,将话题岔到了别的地方。“最近你好像很累?”

 

“这个啊,最近换了张床比之前睡的那张软很多还不太习惯。”苏沐橙知道她不愿再提刚刚的话题,也配合地将话题绕开。“秀秀你上次给我推荐的电视剧那个男二……”

 

——我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啊?楚云秀默念。

——她有着满布星辰的眼睛和最柔软的唇,呼吸间萦绕着浅淡的花香。她的美宛如九天倾泻的冰泉,温柔而又遥不可及。她的笑如同春雷乍响时的第一抹光,带着潜藏的预兆般惊艳整个天穹。

苏沐橙,苏,沐,橙。

这个名字被她压入舌下,不经意间又在口中百转千回,直至一点一点融入血液,汇入心脏,最后满布心房。

 

那既是毒,也是药。

 

无可救药的喜欢。

无法说出的喜欢。

她想成为她眼中的光。

 

可这样也不错,可以陪着你。

无论闹市或废墟,就这样,一直陪着你。

 

 

——The End——

没错这篇就是这么短=-=狠不下心来虐甜甜的女孩子……

评论(1)
热度(28)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