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新年快乐啊大家!!!

新的一年我也会努力填坑惹_(:з」∠)_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你是要向前走的人。

送给自己。

新的一年,也要加油!

嗯,感谢过去一年所有陪在我身边的人。也要感谢离开的人。有你们我才成为现在的我。

非常高兴能爱上全职爱上叶修。通过全职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๑¯ω¯๑)

还有认识很久的老朋友,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又长了一年啦。
希望,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虽然很老套,还是要说,一定要幸福啊大家。(笑





嗯,最后,给我家CP表个白,跟你结成cp已经一年半啦,跟你的关系也已经发展到各种没下限的程度了噗w新的一年还是会继续喜欢你!一直一直在一起吧!总有一天可以见面的w败家也没关系等工作我可以养你惹,你开心就好w学习也要加油哦w总之我最喜欢你了。

评论(2)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