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韩叶】暗恋进行时

 ♦私设叶修大大有手机

♦ooc,ooc,ooc。

♦好久以前的摸鱼小段子lo主正在翻出来

1.

某日众人谈话说到手机铃声,就在大家在嘲笑别人铃声和被别人嘲笑铃声中打打闹闹时,叶修拿过身旁陈果的手机就拨了韩文清号码。铃声响起,是最无趣的系统自备提示音。
“啧,老韩你这铃声真是……”_(:_」∠)_
“……铃声而已。”韩文清有些慌促的移开视线。
“哎哎刚刚那么无趣的铃声是谁的啊不会是叶修你的吧!”
“怎么会是我的……”叶修有些无奈的咬了咬嘴中未点燃的烟,“这种铃声就应该是老韩的嘛不信我拨给你看……唉手机呢?老板娘把你手机再借我用一下……”
“哥你手机在这。”←这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叶秋。
“哦哦我拨给你们听啊……”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这是表情空白的叶修
“咳”←这是及时(并不)掐断铃声的韩文清。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