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一个偶遇的小脑洞,算是叶水仙?(闭嘴

某日,叶修去买草莓遇到老板吴雪峰养了一只叫叶修的猫。
叶修喵还是只幼崽,小尾巴对着叶修晃来晃去,细细绒绒的一小团,像是周身充满小光环的天使,毛绒绒的小屁股散发着圣光。见叶修走过来,它拦在路前,踉跄几步趴在叶修的鞋面上摇摇晃晃地留下小小的梅花印。
“老板这草莓随便称点?”叶修喵扒住他的脚踝,小肉球按在叶修的小腿上,一拍一拍,爪子伸缩着开始踩奶。
“称好了,五十块。”
钱递过去后的下一秒叶修喵就从小腿上滑了下来,又蹿回吴雪峰的身边,被他挠挠下巴发出呼噜呼噜的撒娇声。
叶修恋恋不舍地看了眼猫拎着草莓走了。
走到半路一拍口袋:“我买烟的钱啊!”

很久以后叶修拐了叶修喵跑路,留了吴雪峰独守空房。

吴雪峰:明明是我先…………明明我爱你,你也知道我爱你,可是你爱的居然是我的猫!

叶修:猫那么可爱为什么我不能爱猫呢?

吴雪峰:明明是双份的快乐,为什么……. .jpg

@seven  皮一下很开心!

评论(2)
热度(56)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