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LOVE♥
不爱说话
曾用名:浮生半盏

一个段子
“这大中午的一个个都不午睡,就给我添任务来了。”叶修看着邮箱里躺着的邮件对着吴雪峰笑道。

“去睡会儿。”吴雪峰揉揉他的头,少年人刚剪短的发茬硬硬的有些扎人,手感却颇为不错。叶修素来有午睡的习惯,刚离家出走那几年不得已放弃过,这两年受吴雪峰的照顾又重新捡了起来,不过偶尔也会有玩游戏直接玩过午睡时间的时候。

“都说别拍头会长不高的,”叶修抬手胡乱挥了下,恰恰碰到吴雪峰的手腕。“昨晚睡得多今天不睡了。”

话音刚落,只觉一阵天旋地转,再回过神来面对的已是天花板。
柔软的大床承接了两人的体重,重力拉进两人间的距离,连呼吸间也带了丝对方的气息。

“凌晨三点到早上七点。”吴雪峰弯了弯眼,“如果你管这叫睡得多的话。”
叶修缩了缩,难得地有些心虚。

“睡吧,有什么事醒了再看。”吴雪峰反手拉上床边的窗帘,光线瞬间被阻隔在外,昏黄的室内只余几点星子般细碎的光穿透窗帘落在床上。
“那你呢?”
吴雪峰没说话,修长的手轻轻盖住了叶修的眼睛,有光落在白皙的手背上,未出声,他的动作也表明了态度。

待到手侧的呼吸变得规律而平静,吴雪峰低头吻了吻落了光的手背,如同亲吻那束光。

工作累得仿佛要死了……
_(:з」∠)_想看他们一起睡觉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釉鹿茶 | Powered by LOFTER